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吹啊吹啊,我的雾霾走开,催啊催啊,你的设计梦想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1-05


  本刊记者-王振宇刊

  在全国大部分城市饱受雾霾摧残的2016年初冬,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化作一股清风,迎着雾霾,走遍大半个中国,来到23个纺织服装院校,争当各位设计师的绿萝,吹走雾霾,为梦想铺平道路。

  组委会11月14日出发,首站落地四川师范大学服装学院。犹记得上届大赛入围选手川师学生魏怜怜曾泪洒预评现场,首次参加比赛就能入围,让她喜极而泣。

  时隔半年,当她出现在宣讲现场,已然判若两人,口若悬河地分享参赛经验,通过设计赛事的磨砺,成熟的作品加身,已然是设计师的范儿。

  这也是组委会最愿意看到的结果。通过比赛架起的桥梁让在校生设计水准迅速接近市场要求;通过比赛累积的经验,让在校学生解放天性,大胆直面对设计梦想的追求;通过比赛结识的人脉资源,成就积极人生观的奠定,打开资源共享的窗口。

  这一次,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组委会,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从四川(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大学)走过重庆(四川美术学院),由广东(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辗转福建(厦门理工学院、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颠簸到江西(江西服装学院),连夜造访湖北(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美术学院)。

  第一次踏足湖南(湖南师范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工艺美术学院),在落日的余晖中降落到辽宁海域(大连工业大学)。

  第三次如约而至天津(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美院),凌晨飞往上海(东华大学),奔赴浙江(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科技学院),跨过江苏(苏州大学),回到了“家”常熟(常熟理工学院),北上陕西重见古城(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美院),最后回到北京(中央美术学院)。

  化清风,吹雾霾,

  点燃希望,实现梦想。

  为此,我们再次绕中国一圈!

  “绿萝行动”的初衷是为了将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更真切地带到各位在校设计师生活中去,让大家“看得见、摸得着”,燃起对设计的热爱,用往届获奖设计师进步的生动例子鼓舞正在为理想努力的设计师,树立榜样的力量,重见梦想的光辉。

  一直以来,组委会不断开拓之前未曾到访过的院校,不只是为了拓宽赛事推广的渠道和覆盖面,同时也是为了感谢八年来一直默默关注大赛、参与大赛的学子。

  尚坤塬·2017第九届中国(常熟)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全国巡讲已在2017年来临之际告一段落,吹啊吹啊,我的雾霾走开,催啊催啊,你的设计梦想。

  第九届,我们一起努力!

  PS:

别忘了,

2017年3月15日,

我们等你!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