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增强联络沟通,凝聚党建合力!中国纺联党委召开党建联络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 2022-03-08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密切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联系,多渠道搭建中国纺联党委与各基层党组织的联动桥梁,着力构建以党建联络员为联系纽带的工作体系,2月16日下午,中国纺联党委组织召开了中国纺联党委党建联络员座谈会,各直属基层党组织党建联络员、媒体宣传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纺联党委办公室主任邢冠蕾主持,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出席并讲话。
  中国纺联党委办公室主任邢冠蕾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处长吴末寒就党建联络员工作的基础联络职责和基本党务职责任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五及时”等具体工作要求。
  党委办公室处长祁薇就充分认识党建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性及加强联络员自身建设,加强党建理论及党务知识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
  大家围绕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有效沟通,严格“两化”建设工作标准,创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如何有原则、有判断、有协调、有参谋,更加用心、主动、热情地做好联络员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出版社党委李菁、信息中心党委艾东、规划院联合党委夏冉、服装协会党总支贾薇、第四联合党支部郑国峰、丝绸协会党支部柳恩见、第三联合党支部周晓松等同志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座谈交流,同志们受到了极大鼓舞和启发,表示党建联络员制度是中国纺联党委在新时代推动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务实开拓的创新举措,重点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基层党组织党建联络员机制适应了联合会作为社会组织专职党务工作者少的客观实际,形成了符合实际的组织体系;二是提升了党建工作上传下达、快速反应的效率;三是培养锻炼了一大批不断成长进步的党务工作者;四是促进了中国纺联“联合舰队”的建设。 
  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在讲话中指出:感谢联络员同志们对党委、党办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党建联络员制度是中国纺联党委“建立机制、搭建平台、培养人才、建设文化”的有效工作机制,适应了联合会的实际情况和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使党建工作有抓手,保证了党建工作的落实和以党建促进业务水平的提升,必须要坚持和不断完善。希望大家通过党建联络员这个平台促进交流和沟通,不断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对联络员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积极落实好中国纺联党委的各项工作,掌握工作的主动性;二是勤于思考,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三是注重宣传工作,落在实处,及时反馈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情况,通过简报、数媒宣传等渠道扩大党建工作的影响;四是进一步推进“两化”建设,今年以完善考核方法和标准为“两化”建设工作重点,促进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