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三枪集团承诺,上海援鄂医疗队的贴身衣物需求全包啦!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06


  春节以来,抗击疫情与恢复社会经济发展是国家首要大事。纺织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作为与全球产业链深度互动融合发展的产业,在本次疫情攻坚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冠疫情期间,纺织人肩负起行业使命,涌现出众多动人事迹,为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做出了巨大贡献。

  为弘扬纺织人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和树立行业榜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与《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共同发起“讲述纺织人‘抗疫复产稳发展’故事作品征集”活动,抒写纺织人的生动事迹和感人故事。

  抗疫天使们在一线缺什么,“三枪”品牌定当竭尽全力鼎力相助。2月9日,龙头股份三枪集团获悉上海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急缺一次性内裤后,当天决定捐赠4000条纯棉内裤与500套保暖内衣,为驰援武汉的抗疫天使们送上贴心的温暖保护。三枪集团向社会郑重承诺,上海援鄂医疗队关于贴身衣物的物资需求,三枪集团全包了!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东方国际集团作为上海市国有企业,迅速行动,在全球紧急调拨疫情防控物资,支撑上海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展示了集团作为国际贸易主力军企业在上海市的功能、地位与作用。龙头股份三枪集团作为东方国际下属单位,落实了集团内部调拨物资的第一单35万只口罩,在短短一周内拉出一条防护服生产线并于2月5日交出第一单。

三枪捐赠物资   

  在积极践行国企担当责任的同时,以“爱国、第一、时尚、健康”为品牌文化的三枪集团一直心系援鄂医疗队的需求,偶然得知援鄂医疗队急缺一次性内裤3000条。在确认信息属实后,三枪集团党政领导班子紧急讨论决定,尽管三枪集团不生产一次性内裤,但准备捐赠穿着更为舒适的纯棉内裤,供医护人员作为一次性内裤使用。在进一步的沟通中,三枪集团得知武汉当地晚间气温可降至零度,疫情导致医院、住宿地中央空调无法开启,医护人员普遍表示较冷,又当机立断再捐赠500套保暖内衣。三枪集团副总经理崔岳玲表示,只要前线有需求,三枪集团时刻准备为前方提供所有贴身衣物,让我们的抗疫天使们以更舒适的状态去战斗,作出爱国企业应尽的贡献。

紧急调拨物资就位

  运输物资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