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河南二纺机董事长曹秀成:纺织情怀始终如一,信阳锭子纺遍天下!
文章来源: 2022-04-14


每件华丽衣衫
都来自纺织业一丝一缕的美好;
每次高光时刻
都源于纺织人一点一滴的耕耘;
从蹒跚起步,到高质发展;
从有限供应,到衣被天下;
今天的中国纺织业,初心如磐,谱写时代锦绣! 
建党百年之际
《纺织服装周刊》隆重推出
中国纺织行业首档大型系列短视频
【我是纺织人】
百期视频,
百人出镜,
以故事传递产业温度,
用态度致敬行业功勋,
以行动传承纺织精神!


曹秀成

河南二纺机董事长、总经理
  我从事纺织行业已经38年了,为纺织行业服务是我的荣幸,这个行业是美化人们的生活、美化家居的行业。我们在这个行业很自豪!
  TAweekly:
  哪个场景您最难忘?
  曹秀成:我们参加国际纺机展的时候,我们展位上坐满了客户,还有一部分客户等待坐下来和我们洽谈,交流产品信息,我特别高兴。
  TAweekly:
  您觉得您热爱的这个行业,正在发生怎样的变化?
  曹秀成:加入WTO以后,中国的纺织工业投资快速增长,我们的棉纺锭子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不断地提升产量。随着行业规模的增加,产品品种的增多,我们企业为了适应多品种以及快速增加的市场也增加了很多品种的锭子生产,以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现在纺织工业在向自动化、高速化、智能化方面发展,我们的产品也要满足自动化和高速化等方面的需求。这些需要我们在技术、管理等各个方面加以关注。
  TAweekly:
  对未来,您有哪些期待?
  曹秀成:我希望我们的锭子纺遍天下,我也希望我们中国的纺织工业由科技赋能,向科技、时尚、绿色的方向更高、更快地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