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预见流行 这里有款又有料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8-09


  本刊记者-邬莹颖 文/摄

  全球集采中心充分利用长发商业中心优势物理空间和已有资源,构建开放式供应链供需平台,聚拢设计师工作室、ODM服务商与品牌前线办公室加入,为纺织服装产业链上中下游提供订单对接的价值服务。
  与此同时,集采与CFU创意时尚联盟携手,广邀纺织服装专业专家老师定期举办TALK论坛、THINK私享会,加强行业思想交流、促进技术开放共享,充分发挥赋时尚产业的巨大价值。

  商贸对接,集采对接会助能精准对接
  8月8~9日,2019羽绒专场对接会&2020春款私密对接会集结来自南京、常熟、平湖、杭州、上海等地的10家优质ODM服务商与3家设计师工作室联合参展,展出1000余件秋冬羽绒新款与300余件早春新款,艾格、阿仕顿、快鱼、三彩、花雨伞、巧帛、KAKO等20余家品牌商、渠道商到场参观,并与现场参展商进行下单意向交流。
  以“天蝎五号”创意总监田增年为代表的常熟设计师团参加此次对接会,涵盖男装、女装设计师款,不仅带来设计十足的原创款,还有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款式。未来,常熟设计师在与集采的合作中将尝试设计工作室及展贸中心相结合的模式,以面料为翼,设计为本,开拓更多的设计及贴牌业务。


  以海宁topeyes combine、杭州寇姿、南京苏尧、绍兴蜜獾时尚汇为代表的ODM参展团,以丰富的品牌服务案例、小单快反的供应链能力、紧跟潮流的设计开发能力让前来选款下单的品牌渠道商满载而归。
  由绍兴铌采纺织品有限公司投资创立的蜜獾时尚汇拥有一支创意十足、紧跟潮流的设计师团队,并跨国界协作研发出适合不同地区需求的服装款式,每年设计开发几百款羽绒服。当前,羽绒服市场正在向优势品牌集中,如何在市场长久立足时企业发展关注的议题,公司负责人许金忠表示,蜜獾时尚汇以原创取胜。此次参加羽绒专场对接会,公司共带来55件羽绒服,主打韩版宽松风格,面料均由铌采纺织生产研发,从服装源头体现原创。

  Leadeal Club丽咖家以“为时尚生活方式赋能”为使命,公司负责人吴禹彤介绍,这次带来的45件羽绒服主打休闲、商务风格,现场有几个外贸采购商看中好几个款,合作意向很大。据悉,Leadeal Club丽咖家以生活馆为主要推广模式,针对知性女性打造5+2的生活方式,目前合作的品牌有Chico’s、CWD、EILEEN WEST、GREY、LAURA ASHLEY、TOP LIGNE等。
  集采致力于为纺织服装供需双方提供一个精准匹配、高效对接的订单撮合平台。以常年订单对接与每月第二周采购对接会的服务为供需双方赋能。9月5~6日集采对接会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有兴趣报名的纺织服装供需双方可以关注“集采Hub”进行报名。

  知识赋能,解码羽绒服产业链各环节
  除了强劲的商贸对接外,8月8日,集采还举行了首场CFU TALK羽绒服专场论坛,此次论坛以“破冰·融合”为主题,荟萃商企、营销、快反专家,解码羽绒服产业链各环节,为来宾提供精准订货与解惑智囊团。

刘惠玉

陈建志
  来自韩国的商品企划大师刘惠玉和台湾的快速反应顾问陈建志以“羽绒服快反商企的战略与实作”为主题,阐释商品企划必须贯穿设计、纸版、样衣等环节的理念,不仅要从季节主题、产品结构、金额分配等方面进行一料多款的搭配,也要以大数据为依据进行渠道多元化的更新。

黄智君
  来自上海的电商运营专家黄智君以“羽绒服双11电商运营准备”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忠诚度及人到货的反向思维演讲。他认为,对于羽绒服电商而言,视觉创造力+执行力是电商应该重视的环节,可以从店铺的商品优化、单品优化、标题优化等入手,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从而培养他们的认可度。

柏森
  长发商业中心运营总监柏森总结介绍,长发商业中心聚集设计、面料、ODM、配套资源,从战略层面布局时尚生态闭环模型,打造短供应链半径服装生态圈,入驻长发的各个角色都能以最低成本获取高匹配的材料。长发商业中心立足柯桥面料基地,旗下拥有集采、设界及CFU创意时尚联盟三个平台,将进行全方位的资源整合,致力于打造成长三角“供应链对接”的新地标,引领“选款到长发”新风向。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