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关于举办长发商业·2019中国面料之星系列活动通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6-23


  尊敬的________:
  衷心感谢您对中国面料之星系列活动的支持和关注。长发商业·2019年中国面料之星系列活动已全面启动,现诚挚邀请您参与!
  此次评比活动全程免费,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长发商业中心冠名,CFU创意时尚联盟支持,颁奖典礼及系列活动将于9月25日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等行业联展期间发布。
  对于参评面料企业除有机会获得行业大奖,促成商贸交易外,更有机会获得纺织服装周刊杂志、官微、官网、自媒体等50余家媒体免费宣传推广,参加颁奖典礼现场品牌服饰对接会、参评面料企业静态展、新型趋势论坛及后期举办的系列展会巡展和产业链对接会等。
  现将此次活动详情及参赛报名表等材料介绍如下,如参与请于8月20日前将参赛产品及信息表邮寄至北京。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刊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
  2019年6月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冠名单位:长发商业中心
  支持单位:CFU创意时尚联盟
  媒体支持:全国50家权威媒体(行业、时尚、综合类)  
  二、活动背景
  “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最满意产品调查活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的最具影响力的面料调查活动。其宗旨是发现、表彰、推广优秀的面料产品及企业,搭建产业对接的专业平台。
  活动自2011年首届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8届,得到了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山东、广东等省市,产业链上下游千余家企业的热情参与。每届参评面料近千块,涉及男装、女装、运动休闲装及童装等五大面料品类。
  2019年第九届“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最满意产品调查活动”已拉开,本次评选在参选面料科技含量、时尚度、工艺技术及质量、花色等方面将重点突破,参选企业质量及数量也将超越往届。并计划于9月底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等行业联展期间,举办中国面料之星颁奖典礼,除揭晓重要奖项外,现场还将邀请趋势专家、品牌企业、纤维企业代表做重要分享,并同期举办面料趋势论坛、服装品牌对接会、参赛企业静态的展等系列活动。  
  三、活动概况
  1、产品分类
  参评面料应用领域可涵盖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运动装、牛仔、衬衫以及内衣等品类。
  2、评委构成
  参评活动注重引导产品开发与终端市场应用领域对接,评审委员会成员全部来自于行业知名趋势、开发专家,服装品牌企业的供应链负责人,品牌设计总监及采购负责人等。
  3、评审标准
  最佳创新开发奖:主要考量面料产品的产品工艺及功能感知,根据面料产品在纤维组合应用、织染工艺技术、面料观感、触感等特性及功能性等方面的创新能力进行评定;
  最佳图纹色彩奖:对面料产品的外在特点进行系统分析,主要考量面料产品是否符合近期流行趋势,对色彩、图案、纹理等方面的把握和应用情况;
  最具时尚风格奖:提炼面料产品内涵,考察面料产品对时尚元素的把控能力与流行趋势的表现能力,以及在设计元素、设计形式、设计风格等方面的创新;
  最具市场价值奖:该奖项根据市场畅销度及品牌采购意向综合产生,主要针对面料产品的色彩搭配、市场潜力、应用性能以及是否具备产业化生产的可能性进行综合评定;
  最佳设计服务奖:根据用户企业对产品、对生产厂家的评价口碑及评分而进行综合考量,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排列产生。
  四、参赛价值
  (一)企业宣传
  1、经初评,部分参评企业产品将在《纺织服装周刊》杂志、官网及官方微信上进行专版刊登展示,免费推介。
  2、入围及获奖面料企业名单或logo,将在《纺织服装周刊》杂志、官网及官方微信上进行专版刊登展示,免费推介。
  3、入围及获奖面料企业将免费获得“中国面料之星”荣誉证书及奖牌。
  4、入围及获奖面料企业将受邀参加“中国面料之星”颁奖典礼。
  5、最终获奖企业将获得免费专访(颁奖典礼结束后,周刊专版发布,每家0.5P)。
  6、颁奖典礼结束后,周刊免费呈现3期获奖企业LOGO形象展示,由周刊专业美编设计制作。
  (二)产品对接
  1、入围及获奖面料企业,后期可优先参加与地方产业集群地、设计师等组织的上下游精准对接会。
  2、入围及获奖面料企业,可优先获得服装企业及设计师采购需求信息。
  3、入围及获奖面料企业,可优先在中国面料之星采购商群进行推介。
  4、入围及获奖面料企业,优先加入“中国面料之星微信用户群”,群里将定期发布订单对接信息。
  5、入围及获奖面料企业,优先加入“中国面料之星微信用户群”,将定期发布面料行业最新资讯、面料企划、行业动态等最新信息。
  五、企业须知
  1、本次参评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评产品由企业自愿申报,须为可形成批量生产的服装面料;
  3、参评企业送样品种应不少于3个,不超过10个,送样规格为30cm×60cm(宽*高)面料实样,邮寄面料时需要摘下面料吊卡;
  4、每类参评面料需附带一张详细面料信息表(见附件),用于产品推广及评审需要。
  5、每个品种2份,邮寄样品需标注产品信息方便与报名表信息对照;
  6、请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mianliaozhixing@163.com
  7、本届面料征集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8月20日;
  8、送审面料将分别用于存档、评展示宣传及市场推广等途,送样概不退还。(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六、参评面料邮寄地址:
  “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最满意面料产品调查活动组委会
  雷蕾(收)010-010-85872143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中心B座207 
  七、会务联系人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赵国玲
  电话:13521507499   15068579525
  微信号:13521507499

  长发商业中心项目介绍
  绍兴柯桥·长发商业中心,中国工业纺织联合会流通分会理事单位、CFU创意时尚联盟发起者、浙江创意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单位,依托长三角时尚前沿产业优势,致力于全面打造纺织服装时尚生态圈。
  “创意发源引擎·聚力时尚集采”。目前,长发商业中心通过垂直整合设计师、ODM企业、面料企业等全国优质智造资源,倾力聚拢国内外大型网络零售平台,已集结形成国内高端供给侧集群,全球时尚品牌采购需求集群,在链条融合发展,重塑时尚格局,赋能传统产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行业作用,尤其是独创的柯桥·长发时尚生态圈闭环模式更是具有极好的行业借鉴意义。 ?
  当前,长发商业中心通过定期举办“时尚趋势及大师论坛、新款发布会、采购对接会、走进全国及全球无缝链接的时尚秀场”等系列活动,使入驻商户在长发时尚生态圈内激活供给侧生命力,迸发巨大的商业加乘效益。
  诚邀各位前往长发商业中心参观考察,体验“布”同凡响的长发时尚生态圈闭环。
  附件: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