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National geographic打造全品类生活方式概念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1-30


  李雅兰/供稿

  National geographic已将产品扩张到了行李箱、化妆品和童装等各方面。

  拓展产品线,打造集团企业

  运营National geographic的Thenature Holdings公司随着品牌成长超出预期,决定扩张规模。

  目前,公司的百货门店和代理点达100多个,在以musinsa为首的线上渠道的销售业绩也屡次夺冠。公司2018上半年同比增长达到2倍以,高出预定目标60%,创下了新纪录。秋冬季长羽绒服、厚棉衣等单品的销售势头也很好,仅2018年就上调了3次计划目标,如今的目标已达到1200亿韩元左右。

关注|National geographic打造全品类生活方式概念

  因此,不只是衣服,公司开始打造化妆品、童装等独立品牌。

  化妆品线在前不久通过现有卖场的店中店推出了National geographic男士专用护肤品,正在进行市场测试。其发展战略是从基础护肤开始,逐渐扩大美妆产品线。

  另外,原先以店中店形式运营的儿童系列,也将于2019年春天开始成为独立品牌。现在已经确定入驻包括新世界在内的部分百货公司,最终将其培养成为价值400亿~500亿韩元的品牌。

关注|National geographic打造全品类生活方式概念

  最终公司将通过童装、旅行箱、化妆品等产品发展成为超大型生活方式企业。

  为此,公司也在尝试开发新平台,并正在着手开发旅行专业线上平台。这个线上平台将销售所有与旅行相关的商品,不仅有旅行箱、旅行用品、服装等,甚至计划引入F&B超大型旅行车。该公司代表朴永俊表示:“最近推出的化妆品是扩大生活方式模式的前锋,我们将以旅行为主题,培养时尚与生活兼顾的企业。”

关注|National geographic打造全品类生活方式概念

  各自运营的独立品牌

  化妆品方面,公司本季推出了National geographic男性专用护肤品。包括全效补水精华、全效体量精华和户外防晒棒3个产品。All in one tone up精华是水乳精华结合的产品,除了水乳精华的效果以外,还可以提亮肤色,自然修饰肌肤;户外防晒棒具有良好的紫外线阻断效果。

  公司以基础护肤开始,逐渐扩展美妆产品。销售首先在实体卖场和线上网站展开,与此同时,计划入驻olive young等美妆店,增加与消费者的接触。

  童装方面,通过店中店形式运营的儿童系列最近在年轻妈妈中销售情况较好,因此公司决定乘胜追击,创建独立品牌。目前,大部分货品已经开始了入驻卖场的运作,今后还将进军街边商圈。

关注|National geographic打造全品类生活方式概念

  旅行箱方面,National geographic将以电视购物产品的方式进入旅行箱市场。据悉,目前该产品的销售额已达到400亿韩元。2017年推出的行李箱设计师品牌Vera Wang,已经进军高端市场,最近还与Jeep签订了授权合同。此外,该公司还准备推出national品牌,将重点放在培养旅行专业企业上。

  海外方面,公司计划以韩国国内取得的成果为基础,进军海外市场。以游客数量最大的中国、东南亚地区为中心进行拓展。公司已经与美国总公司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讨论,海外计划正在加速。National geographic的第一个目标是东南亚,还预计通过与当地企业的合作实现进军中国市场的目标。

关注|National geographic打造全品类生活方式概念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