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将于9月份举办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17


  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将于9月份举办记者从主办方欧罗维特亚洲有限公司(Eurovet Asia Ltd)了解到,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正式更名为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并将于2018年9月26 - 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贴身时尚”翻译自英文"body fashion",泛指一切直接接触人体肌肤的服饰,包括内衣、泳衣、运动服、塑身衣及睡衣等。随着行业结构的不断演变及新兴产品与服务的不断涌现,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将致力为业内带来除内衣及泳衣领域以外的,特别是(休闲)运动服等更多的创新资源,以推动贴身时尚行业的发展。

  2018年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将较往年提前开幕,这一变动主要是考虑到买家在时间上对趋势预测及采购需求的提早,同时在征求业内各方人士的意见后,主办方最终作此决定。9月展会中,各大优秀参展商将呈现 7大产品范畴,包括面料、刺绣、辅料配饰、蕾丝花边、成品制造商(OEM/ODM)、纺织品设计师、纤维&机器。同时,主办方将联手业内权威专家打造一系列全新及标志性亮点。

  有何期待?

  流行趋势论坛 +设计概念样版时装秀

  2019/20秋冬内衣预览及2020夏季泳装流行趋势,由流行趋势机构Concepts Paris打造。

  发掘品质卓越的蕾丝花边、刺绣、面料及辅料配饰,物料由参展商提供并与季节中心主题相呼应。

  创新论坛

  从原物料到服装处置,均涉及到环境影响。取决于面料所采用的纤维类型,每个环节都可能使用能源及自然资源,从而导致环境污染,包括温室气体排放及有毒化学物质排入水道。目前业内并没有“完美”的纤维,但是我们有权利去选择使用对环境伤害最小的纤维物料。透过此论坛,了解纤维、纱线对环境的影响,寻求解决方案。

  亚太区新晋精英大奖

  参赛资格要求:

  -内衣 x 泳衣 x 休闲运动服品牌

  -来自亚太地区

  -品牌成立于2007年后

  第一名:

  免费展位@ UNIQUE by MODE CITY 2019 巴黎展

  每个参赛类别的入围者:

  -产品系列展示 @ 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 2018年9月, 同时将可获邀参加9月26日星期三的鸡尾酒会。

  所有参赛者:

  1份市场、行为或地区性市场研究报告 + 4份2019年时装秀报告

  如有意参赛,欢迎联系主办方!

  研讨会及会议

  激发无限灵感,紧贴市场资讯 !

  业内专家将在为期2天的研讨会和会议中带来热门话题讨论及演讲。聆听市场的变革,获得市场一手资讯与最新潮流信息。

  展商工作室

  这一私密的工作空间专为参展商展示新产品、解决方案与创新而设计。参展商可向40位目标观众介绍并展示其最新产品、工序、创新或产品系列。

  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大奖

  来自内衣、泳装及休闲运动服领域的专家将逐一甄选参展商的参赛样品,为最具创新创意的参展商颁发奖项并认可其专业技术及产品系列。

  切勿错过本届颁奖典礼的精彩内容!

  8大奖项

  辅料配饰 / 休闲运动服 / 刺绣 / 高新技术 / 蕾丝花边 / 睡衣居家服 / 可持续发展 (新) / 评委最喜爱大奖

  商业交流活动

  鸡尾酒会

  9月26日星期三(下午5:30)

  商业联谊早餐

  9月27日星期四(上午9:00)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