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庄琚2019时尚面料静态沙龙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6-01


  实习记者-张颖/文 赵国玲/摄

  近日,在柯桥创意大厦时尚@家内,一场创意而时尚的静态沙龙,为面料设计企业、设计师及相关业内人士呈上了丰盛的灵感大餐。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柯桥区“天天时尚”系列的配套活动,由绍兴市柯桥庄琚纺织品有限公司主办,主题为“《设计空间》庄琚2019时尚面料静态沙龙”。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穿梭于真丝礼服、复古围巾、珠宝首饰之间,一种优雅时尚感油然而生。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舒适的面料体验感和时尚搭配显得尤为重要。庄琚纺织设计的2019年度时尚真丝面料,通过高定晚礼服,搭配围巾和配套珠宝饰品,立体丰富地演绎出面料的舒适与性感。

  现场极具设计感的真丝小黑裙系列展,尤为吸引人。据庄琚纺织设计总监苏醒介绍,2019春夏女装面料系列游走品牌经典轮廓记忆,“小黑裙真丝面料中加入了金属丝,使面料具有金属质地,看起来中性、英气,具有经典的轮廓感。”苏醒边讲边给记者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静态展中,还弥漫着诸多“动漫”元素,动漫靠枕、抱枕、手帕让人似乎又来到了动漫展。“纺织品开发品类很多,动漫元素的加入,通过不同造型和面料的结合,让动漫形象更加鲜活,让纺织品在不同的领域发挥作用。”苏醒介绍道,并表示未来公司将结合童装,延伸纺织品的开发。

  此外,为了带给参与客户更多时尚启发,定制珠宝配饰的配套展出,让时尚迸发出更多可能性。除了静态展外,结合珠宝的服饰搭配沙龙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