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天锦麻韵:“四不”生态裤让你享受高端生活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2-20


  本刊记者-李芳

  每个成功的企业家都有一颗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执著心。

  邓佩华——苏州天锦麻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一位投身商海25年的企业家,目前拥有两家实体企业、多家金融投资公司。然而传统意义上的财富自由与事业有成,并不能减弱邓佩华对梦想的追求,他耗时6年埋头研发,累计斥资2亿元,终于开发出了一款品牌为“麻韵秀解闷裤”的生态内裤。这是一款纯天然功能性的生态裤,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健康、舒适、环保的高端享受。

  这款内衣拥有两项核心技术,一是亚麻内衣的研发技术,使内衣保留了亚麻原始纤维功能;二是把中草药做成植物染料用在服装行业。其中,植物染料技术又在三个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第一,色牢度达到了目前化工染料色牢度;第二,颜色丰富,公司已经可以做出上千种颜色;第三,可以工业化大批量生产,大大降低了植物染料生产成本。

  这两项核心技术目前处在世界最领先的位置,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邓佩华用这两项专利技术打造的生态内裤,被称为“四不”内裤,即不用传统透气性差的材料,而是采用法国雨露麻做原料,保证了透气、吸湿、速干的高爽透感;不添加硅油柔软剂却依旧柔软;不用化工染料染色却依然多彩且色牢度高;不添加化学抗菌剂。

  随着互联网升级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微信工具的广泛应用,身为60后的邓佩华不断学习90后的新思维,捕捉到了采用微商来快速推广“麻韵秀解闷裤”的巨大商机,并从去年11月开始公开招募代理商。目前公司已成功招募到了300多名代理商,并且有意向的加盟者咨询请求与日俱增。

  在邓佩华看来,一个成功的企业,生产的产品应是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而不是迎合消费者购买习惯的产品;能够整合传统行业各种资源,从原材料到品牌运作,全产业链核心技术要全部掌握;与时俱进,要采用最新最有效的销售方法来快速推广好的产品。

  摒弃浮躁,潜心研发,也是邓佩华经营企业的一大法宝。他用6年时间,花费2亿元,用工匠精神执着地打造了这款内裤。在转型升级、技术创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健康环保等理念的大势所趋下,邓佩华的心中又有了新的梦想:短期内实现IPO上市、帮助各级代理商实现财富自由梦想、把两项专利技术发扬光大,为国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