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小交会独领风骚,裘皮风采一枝独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1-16


  本刊记者 吕杨

  时尚潮流之风刮遍大江南北,裘皮美装独领风骚,一年一度引领时尚风向标的中国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1月1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如约而至,倍受世人瞩目的它还有一个昵称“小交会”,是由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三利广告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国际性专业时尚展会。

  吸引着世界知名裘皮机构的小交会展区达到了2万多平方米,更有来自亚洲,美洲,欧洲,澳洲的包括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挪威、丹麦、芬兰、俄罗斯、土耳其、澳大利亚,等十余个国家的200多家国内外知名裘皮企业参展。在国际经济形势正在趋于转好的背景下,包括国际毛皮协会、北美裘皮拍卖行、芬兰Saga毛皮拍卖行等国际知名裘皮组织和机构悉数到场。

  时尚2017,为了更好宣传大赛选手的设计,小交会在展区专门为参赛设计师设立了作品展示区,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240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呈现出设计的风格与独特。这样的展示不仅可以看出设计师的设计能力,更能看出设计的综合水平。都说一个好的设计师不仅要有异于常人敏感的设计思维,更要有设计师独特的见解和表达能力,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设计完完整整的诠释在世人面前。今年组委会就为设计师们提供了这样的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人性化的为大赛与设计师考虑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