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把床垫做成高级时装,A28品牌将登陆上海时装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11


  时装周上,也许你看过模特穿睡衣走T台的,但你一定没见过身着“床垫“走秀的?而就在即将开幕的上海时装周里,高级女装成衣品牌A28和全球床垫品牌丝涟将让我们见证奇迹。

  10月14日17:30上海太平湖公园,高端女装成衣品牌A28携手拥有135年历史的美国床垫品牌sealy丝涟,以“游弋”为主题,跨界发布2017SS新一季的时尚风潮;

  据了解,A28是设计师ALLAN在其28岁时创立的高端女装成衣品牌,在时尚之都米兰的留学及工作经历,让ALLAN在每一季的设计作品中始终坚持现代而华丽的风格,在通过细致奢华的细节处理,用拼接、解构、层次搭配的设计手法使其作品产生丰富的视觉冲击,而做工的精巧不凡和对时尚细节的执着严谨,让每件衣服既是独特而精致的艺术品,亦成为穿着者情感表达的载体,完美演绎了成功女性自信,尊贵,时尚的生活调性,自然传达出都市女性对现代生活的一种思考。

  这一季,A28设计的灵感源自“水”的创意,将以“水、雾、云、冰”四种状态,来体现自由自在“游弋”的主题。同时,这四种状态也正如每个人的生命一样,“倾听——生命在水中律动的声音,游弋穿行间,衍化若梦浮生”、“凝霜成冰,化为琉璃世界,映射婆娑众生的苦乐悲哀“、“静看云卷云舒,纺雨成纱,织云成霞”、“采集一片霜花,凝结一道光华”,而由“水”引发的这四重生命发想和自由自在的状态,正是丝涟床垫135年来孜孜追求的。

  据了解,1881年诞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丝涟,历经一百余年的发展,目前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床上用品制造商和最为知名的床垫品牌之一。在设计师看来,“游弋”主题能够完整地诠释丝涟品牌一贯的梦想,因此,丝涟会在其品牌诞生135周年之际,在全球第一次与时尚圈跨界合作,最终选择了国内一个年轻时尚品牌。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