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6江苏服装节 阿仕顿绽放简约时尚魅力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9-12


  2016年9月9日至11日,由江苏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八届江苏国际服装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璀璨开幕。作为“中国首家快时尚品牌重点建设示范基地”、“重点跟踪培育的中国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江苏省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三十强”的阿仕顿,已经连续第七年亮相江苏国际服装节。此次阿仕顿男装携2016秋冬重磅打造的、以“简约、时尚、超值”为主题的全新形象盛装亮相,向行业传递出简约、时尚、超值的产品形象和品牌理念。

  简约绅士 全新体验

  本届江苏国际服装博览会上,阿仕顿男装携“简约绅士”2016秋冬新品参展本届服博节,秋冬新品融入了低调时尚的元素,为专注于细节品质的时尚男士打造出了经典舒适的商务休闲男装,全系列简约而不简单,休闲而不花哨,充分体现穿着者的气质和品味,彰显自信、从容的绅士风范。

  多年来阿仕顿一直坚持以“时尚、超值、多款”为经营理念,“让每一位男士都拥有物超所值的时尚服饰”,向消费者传递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种积极追求品质的生活态度——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工作中自信从容,生活中随性洒脱,塑造都市男士着装新典范。

  改革创新 主动出击

  随着消费者购物行为趋于理性化,服装行业竞争的白热化,行业出现了更加明显的两极分化。以阿仕顿为例的高性价比品牌服饰市场潜力逐渐被开发,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

  同时随着中央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不少企业看到了“去产能”的悲观,而阿仕顿却看到了服装企业在“主动作为”之下的机遇,根据自身资源禀赋主观上进行战略调整,并不断的洞察、挖掘、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根据市场需求变化主动出击、改革创新,加快推进行业上下游资源的整合,在产业链层面进行深度布局,以吸引更多合作伙伴走进阿仕顿、了解阿仕顿、融入阿仕顿,与阿仕顿一起,共同成就财富梦想。阿仕顿已经为未来5年,勾画出了一个清晰的成长曲线。

  高性价比 领跑市场

  众所周知,阿仕顿作为国内城市休闲男装领军品牌,和其代言人黄晓明先生一样,是一个年轻、时尚、健康的品牌,同时拥有“中国首家快时尚品牌重点建设示范基地”,“重点跟踪培育的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江苏省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三十强”等荣誉。这些成绩来源于阿仕顿对产业新模式的不断探索创新,这和中央提出的“供给侧改革”中“提高供给质量,减少无效和低端供给,扩大有效和高端供给”的思路是一脉相承的。

  追求高性价比是阿仕顿的核心竞争力,因为这是建立在消费者需求基础上的,企业就要通过优化供应链及中间环节有效降低产品成本,以高品质的商品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极高的“性价比”,品牌追求没有止境,但最终还是要回归到消费者需求上来。因此,本届江苏国际服装博览会上阿仕顿以“简约、时尚、超值”为卖点亮相,是阿仕顿对自己经营理念的有力宣示,也是未来继续领跑市场的核心基因。

  一直以来,阿仕顿都专注于SPA模式——即自有品牌服饰专业零售模式。近年来,阿仕顿顺应时代变化,“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标”进行创新完善,使供应链体系日趋完善、连锁规模不断扩大、品牌文化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而在企业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阿仕顿还继续推动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进化与共生,力争实现行业内的多方共赢。相信随着阿仕顿的不断进化与蜕变,必将为江苏乃至中国服装行业产业自主品牌的转型升级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