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6中国服装论坛·杭州峰会将于9月启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9-07


  本刊记者-王赛

  在杭州G20峰会圆满落幕之后,9月9日,又一场重磅会议即将登陆杭州。2016中国服装论坛·杭州峰会将于杭州艺尚小镇开启“Next Era,Next Fashion”(新时代,新时尚)。

  本届论坛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杭州临平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承办,首次落地杭州。

  本届论坛将镜头瞄准了中国时尚行业成长型公司,旨在为它们创造一个可以共同规划未来发展远景,并与全球时尚领域领军者展开对话合作的平台。据了解,本次论坛将包含主旨演讲、专家演讲、闭幕演讲等多个环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大会当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将发表主旨演讲,深刻解读“我们正迎来一个怎样的新时代”;值得关注的还有,世界互联网教父、科技商业预言家凯文·凯利(Kevin Kelly)将受邀出席本届论坛,通过其几十年来对于科技的观察和分析,精彩评说当下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为时尚产业的发展提供极富前瞻性的视野和指导。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