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第五届中国国际泳装展将如何“融合聚焦”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6-20


本刊记者-刘嘉

 

又到夏日

浪漫海滩

是不是又列入了你的度假首选?

 

当度假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穿什么去海滩

是件讲究的事情

 

如今

泳装产生了质的变化

从最初连体保守泳衣

到款式、花色、配饰的丰富

 

泳装似已成为中国服装产业发展的又一崭新突破口

爱时髦的女子追求美丽与天性的解放

爱自由的男性青睐运动带来的激烈感

 

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转变

正在为泳装的发展划分出全新的领域及市场


 

 

    7全球泳装,盛展来袭

    7月17日~19日,根植于中国泳装产业示范集群、坐拥日益完善的泳装品牌产业链条,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葫芦岛市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主办,兴城市人民政府、辽宁省服装协会、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北京时尚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泳装展将在中国泳装名城——兴城的比基尼广场展览中心盛装启幕。

 

  本届展会整体规模达12000平方米,有来自国内外的230家厂商参展,150余个线上线下市场品牌集体亮相,展品范围涉及泳装、泳具、沙滩装、运动内衣、健美服装、健身服、瑜伽服、骑行服、防晒用品、沙滩用品、泳装设计、图案设计、泳装面辅料等,以及在线平台、金融机构、相关设备和物流企业等众多品类;邀请了来自西欧、东欧、俄罗斯、美国、非洲、东南亚等21个国家和地区专业买家参观采购;全国38家贸易机构及品牌采购团受邀观展。

 

    线上线下,泳装狂欢

  颠覆以往展会传统模式,融合线上与智能展会平台,7月17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泳装展将开启线上、线下同时开幕的全新变革。届时,囊括阿里巴巴全渠道资源的线上平台,将掀起互联网平台和泳装产业联手打造的汹涌热潮。第五届中国国际泳装展不仅要打造一个真正的O2O新模式展会,更希望铸就出国际性线上线下泳装狂欢节。

 

    泳装展展会现场将联手速卖通B2C资源,为线下参展企业配送主页面;联手阿里巴巴国际站B2B资源,举办线上泳装节;联手阿里旅行·去啊,做线下全资源配送;联合阿里巴巴打造“网红”经济,建立高品质快反应供应链,制造性价比高符合潮流趋势产品;与阿里1688合作,线下对接100家小B客户(生产型、品牌型企业),现场展销源头好货;更有配合农村淘宝的电商节促销活动,覆盖有效消费人群将达数千万。

    产业对接,优质平台

    2016年,带着“融合聚焦”的关键词,第五届中国国际泳装展将更关注怎样融合泳装产业链的上下游资源做进一步优化。

同时,泳装节还将齐力开发创新渠道,还有众多精彩活动如线上限时网拍、网红在线直播、线下夜晚广场沙滩趴、线下买家秀、线上线下对接会、线下泳装买手大赛等活动为泳装展带来极大亮点。

 

    提升展会品牌,建立垂直产业,带动城市发展,第五届中国国际泳装节正努力将兴城市泳装的全资源与全产业进行整合提升,而这场线上线下为一体的泳装狂欢节,也将绽放出海滨城市的特色与魅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