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西布朗:“为爱迈进”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5-23


  公益对于企业来说,是回报社会最好的方式,企业大力参与公益慈善不仅是在为他人与社会尽责,更是在升华自我。近日,由西布朗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为爱迈进”大型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牛仔深入西部只为爱”为主题,由来自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学员石宇凡作为活动形象大使。以“走到最需要我们的地方”为宗旨和口号,致力于帮助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寒门学子等亟需帮助的群体,为孩子们带去全新设计的牛仔新衣以及各类急需物资。

  本次公益活动历时六天,从广东佛山跨越1200多公里,翻越海波2500米山区,深入云南丘北县喜鹊落小学和德厚镇小塘子小学,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众多爱心物资,不仅为400余名学生们提供了由西布朗纺织和中山豪元玩具赞助的价值7万余元的衣物、图书、飞盘等物资,同时“为爱迈进”公益组织还对5个特别困难的家庭提供了资金援助。

  “让所有人穿上好牛仔”是西布朗创办企业的初衷。作为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牛仔面料的行业知名企业,西布朗深知自身所需承担的行业重任和社会责任,无论在清洁生产、节能环保还是投身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都走在行业前列。

  “西布朗本着回报社会的慈善之心,大力推进社会公益事业,为贫困地区的人们奉献自己的力量,争取在创造社会经济效益的同时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发展出一份力。”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的西布朗销售经理王秋江表示,当看到孩子们幸福的笑脸时,感觉一切艰辛都是甜的。回报社会是所有企业应当做的,希望社会各界能与西布朗一道,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也会自己做点实事。

  公益是持续而漫长的过程,需要不断坚持和努力。西布朗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入西部,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乐观与坚强,老师们的无私与毅力,这也更加坚定了西布朗做公益的决心。后期西布朗将始终不渝地努力下去,尽自己绵薄之力支持公益事业,同时也希望能够影响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公益活动,为贫困儿童赢得更多的社会资助,将爱心的火炬传递到全国更多需要我们的地方。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