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主流网上平台搭建设计师孵化系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8-02


  网上销售平台开始频繁与设计师、街头潮牌合作,曾经以低价格产品为主打的网上销售平台逐渐向高品质转变,因此网上销售平台开始通过网页设计传达品牌价值和个性化形象,并以较低的手续费吸引设计师和街头潮牌入驻。

  11号街去年开始推出“设计师project”,因汇集了Beyond Closet、Rocket x Lunch等超人气设计师品牌而备受瞩目。表现最佳的品牌Beyond Closet创下了周销售额2亿5000万韩元的良好业绩,随后rawraw、Stereo vinyls因荣登前三名榜单而获得更多人气。TMON(Ticket Monster)在3月份正式推出了手机客户端设计师品牌专用平台“Wherewear”而受到业界关注。

  如今,大众对低价产品的审美疲劳,加上社交网络的高速发展,让拥有独特个性的设计师品牌越来越受宠。Musinsa、W Concept等网上集成店纷纷与设计师品牌加强合作来进一步开拓市场。同时设计师品牌通过入驻社交网络也可以更好地扩展宣传渠道。因此,结合双方需求的同时保持一定独立性的新市场正在逐步完善中。

  11号街借助品牌力量进一步推动了自身品牌化宣传,从而达成了协同效果。设计师project为设计师品牌每周拍摄画报,以高端形象推进品牌宣传。与此同时,将人气设计师品牌商品进行单独特卖的“设计师deal”也在11号街官网备受关注。

  从宣传到销售,入驻设计师品牌都对网上平台的良好运作效果表现满意。Stereo Vinyls品牌代表Kim Ki-Huan表示:“和11号街合作之始就收获了意想不到的销售业绩和品牌宣传效果,尤其是可以大量吸引客源,今后的合作更加值得期待。”

  Wherewear则不在时尚分类菜单中,而是形成了全新的频道。使用了与网上集成店同样的购买方式和感性设计,推出对时尚各领域人物的采访和音乐剧公演等多样化文化内容,因此受到欢迎。

  现在共有100多个品牌入驻Wherewear,包括O!Oi、Rocket x Lunch、Bravado等韩国知名设计师品牌、街头潮牌以及新晋设计师品牌等。另外,备受艺人们喜爱的人气品牌Banana Crazy也在此平台上大展身手。


  对话

  谋求与品牌的共赢

  访11号街独立品牌时尚组组长Kim Sang-Mi

  “设计师project的目标是打造一个有效的宣传销售平台,比如, Stereo Vinyls就因横栏广告而获得了超高人气。除此之外,还与杂志合作拍摄大片,从而通过感性时尚的页面获得良好效果。”11号街独立品牌时尚组组长Kim Sang-Mi说。

  11号街可以称得上是备受品牌钟爱的网上平台,其以韩国最大规模的设计师开放市场为目标,计划招揽大量有实力的设计师品牌和新晋品牌。因此11号街连续两年参加了时尚零售博览会并获得非凡效果。

  “以有特色和高品质的品牌来强化11号街的设计师领域,打造11号街独有的优势。今后我们会将进一步推进设计师project,敬请期待。”Kim Sang-Mi说。

  打造最理解品牌的平台

  访TMON时尚事业创新本部部长Kim Hyun-Su

  “在此之前,服装团购只是集中于低价产品的购买战略,存在对品牌理解不足的状况。因此,我们为了摆脱以往的模式,以网上集成店Wherewear的形式共同传递品牌概念。”

  TMON时尚事业创新本部部长Kim Hyun-Su以创立First Look集成店而成为网上平台的实力派人物,他说,Wherewear的目标是成为手机端时尚集成店的先驱者。“在TMON上没有购买记录的顾客反而在Wherewear上购买的情况很多。这说明了以新概念为基础的Wherewear获得了很多顾客的认可。接下来我们将会致力于与Masstige品牌合作,共同构建具有更多选择空间的新平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