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以新形式打造高品质视觉展
文章来源: 2017-05-09


  本刊记者-李芳

  日前,由Eurovet Group (欧罗维特)举办的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完美落幕。此次展会以前所未有的创新形式及新科技为展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促进了业内人士的高品质交流。

  独特、连接与品质是现场参与者评价展会新形式的三大关键词。据介绍,展会的独特之处在于,参与此次展会的展商在展前都经过了专业评选委员会的筛选,访客也由欧罗维特逐一邀请,且仅邀请主要决策者参与到现场活动中。据了解,本届展会访客人数突破了主办方的预期,共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的超过1200名访客。严谨筛选的方式证明了新形式的有效性,且访客的品质值得注意,尤其是来自澳洲及南美洲的买家。参展商对访客的数量与水平极为满意,同时高度认可展会的独特性。

  此外,展会现场提供了更多的创新设备,令参展商与访客随时随地连接并交换信息,增加商业交流的机会。展会的新形式不仅吸引了Pioneer Elastics、Bischoff Textile等不少业内领先企业的回归,新加入的参展商对初次参展成果也表示非常满意。Eastman全球总监(纺织纤维)Jeroen Jacobs评价道:“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展会。我很欣赏其小而精的定位,优秀的买家团队更有效地促进双方的交流。现场高科技的信息交换设备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该设备使参展商和买家更方便地进行信息互换,不仅可以与展会当天所接触到的客人联系,还可以通过此设备发送电邮与还未见面的客人预约会谈。”

  在注重新形式展示的同时,主办方为业内人士准备了丰富而具有高品质的内容。在Ultra-Light(极致轻柔)展区,展出了一组组关于成衣、物体及未来物料的创意照片,旨在表达出“轻”的自然属性、律动、色彩、材质及手工制作的细节。这一展区把亮点聚焦于“轻”这一词,为参观者带来诗意的视觉享受及多重感官的惊喜与灵感。

  此外,展会主办方还别具一格地提供了一个创意实验室,不仅以论坛形式呈现,同时为访客提供了一个交流想法的空间,通过丰富多彩的面料、设计及购买灵感揭示贴身服饰产业的国际变化形势,聚焦八大流行趋势——贵丽花卉、性感新法则、轻柔与漂亮、窃窃私语、时尚浪人、金属材质、随行自然及运动休闲时尚。与创意实验室的流行趋势紧扣,设计概念样板时装秀主打参展商及顶尖设计学院的作品,包括香港理工大学、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及英国莱斯特德蒙福特大学。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