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PEACEBIRD MEN&Mini Peace 2016 Summer Disney授权合作系列首秀CHIC 2016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3-21


 

  3月16日,PEACEBIRD推出的2016 Summer Disney授权合作系列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这是太平鸟继PEACEBIRD 2016 Spring Disney授权合作系列之后的又一得力之作。

  PEACEBIRD 2016 Spring Disney三方跨界合作的限量单品自去年12月开售以来深受时尚人士喜爱,销售情况很好,杨幂、高圆圆、何炅、李宇春、张艺兴、王源等众多明星更是提前上身,撞衫不止。

  而本次展出的PEACEBIRD MEN & Mini Peace 2016 Summer Disney授权合作系列同样是由时装创意人韩火火参与设计并亲身演绎的。主要以迪士尼的米奇形象作为标志性设计元素,黑和白色为基调,产品覆盖了包括衬衫、T恤、针织衫、裤装以及各式外套等。

  此外,该系列也于CHIC2016开展当天,在天猫旗舰店开始预售。3月23日,在全国指定的396家太平鸟门店也会统一发售。

  与此同时,为了配合此次本次主题,PEACEBIRD & Mini Peace WHAAM体验馆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黑、白两色为主调,加以迪士尼的米奇形象作为标志性元素将现场空间打造得十分酷炫。馆内划分为男装区、童装区以及预售体验区域,简单明了,便于现场潮人体验时尚的乐趣。

  除了展馆,太平鸟还在现场准备了一系列互动活动——型格动感的时尚快闪、养眼男模和可爱童模身着全新系列亮相走秀。

  据悉,太平鸟男装自96年成立至今,在服饰行业屡屡表现傲人。2015年销售额突破27亿元,同比增长10%。在双十一当天,太平鸟男装销售额达1.94亿元,居男装品类第3名,单店全网全品类第18名。此外,截止2015年12月31日,全国门店数已达1100家。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