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丽四项目签约,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产业、国际化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1-03


  本刊记者-袁春妹 周晓辉/文 姚建平/摄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中,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签约仪式:一场活动,四个签约,内容紧扣产业发展主题。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涉及化纤新材料装备技术及产品开发,北京中丽分别同印度Bhilosa Industries公司,凯赛(乌苏)生物产业有限公司,桐昆集团浙江恒腾差别化纤维有限公司和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就智能制造、生物产业以及新材料等方面达成合作。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王树田,副会长吕洪钢,中国化纤工业协会副会长王玉萍,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赵强,院长庄小雄,副院长、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仝文奇,北京中丽副总经理沈玮,桐昆集团总裁许金祥,凯赛公司签约代表徐晓辰,印度Bhilosa公司Mr.Jain,永盛公司董事长赵继东以及多家行业媒体见证了这一盛况。

北京中丽与桐昆集团签约。

  

北京中丽与凯赛(乌苏)签约。

  

北京中丽与印度Bhilosa签约。

  

中纺院、北京中丽与永盛新材签约。 

庄小雄致词。

  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庄小雄在致词中简要回顾了中纺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过程中对于行业科技进步的持续推动作用,解决了不少行业的关键性、共性问题。北京中丽则依托中纺院的产业链创新优势,不断推出新工艺、新装备,建立了自己为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

  谈及此次北京中丽与桐昆等多家企业进行化纤新材料装备技术及产品开发项目的签约,他表示,这标志着中纺院研发及推广新的科技重点项目进入了一个新的进阶段。北京中丽在展会刚开始就能签单,说明中外合作者看好中纺院科技进展的势头,相信北京中丽的技术实力。

  仝文奇则分别对此次签约企业的情况以及与北京中丽的合作背景进行了介绍。从桐昆集团长达几十年的合作,到推动Bhilosa公司成长为印度涤纶长丝产能第二的企业等,北京中丽与客户一起不断发展,并用自己的装备技术为客户提供可靠支撑。

  北京中丽副总经理沈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丽数十年来同用户一道成长,不断推进技术创新,陆续为行业提供了不少替代进口的装备技术,大幅提升了民族企业的竞争力。与此同时,中丽也实现了自身的快速成长,打造出了三大优势:强大而专业的营销团队、对市场需求能够快速反应的研发团队以及精细化的制造能力。依托这些企业资源,中丽在服务下游行业、企业时更具竞争优势。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