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6纺机展受关注,中外展商代表赴场馆实地考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6-12


  泰格斯特企划部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CITME)与ITMA亚洲展览会(ITMA ASIA)联合而成的“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自2008年起,每两年一届,在上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

  2016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1~25日在全新的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从2016年起,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全面移师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为使各国参展企业对新的展馆有更好地了解,更顺利的进行展前准备工作,5月23~24日,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暨ITMA亚洲展组委会分别组织海内外展商代表赴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进行实地考察。

  纺机展承办单位北京泰格斯特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技术服务商北京笔克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物流服务商运展环球物流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领导及海内外参展企业代表200余人参与了此次为期两天的考察活动。

  北京泰格斯特国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鹏程、副总经理顾平向中外展商代表介绍了2016纺机展目前的准备情况;笔克负责人就展馆现场各项技术服务与在线填报系统进行了讲解;运展环球负责人介绍了现场物流服务、具体操作与相关注意事项。

  会后,各位代表根据5月16日发布的纺机展展位图,在组委会工作人员带领下到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就各自展台位置与布置、水电气设施和物流运输情况做了进一步核实,为今年10月21~25日的2016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的精彩亮相做好了充分准备。

  作为亚洲国际化水平最高的纺织机械专业展览会,2016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 ASIA + CITME)将有来自中国大陆地区、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中国台湾、韩国、比利时、印度、西班牙等2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展商数量超过1600家。本届展会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