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郑州昊昌,维权在行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6-07


 

  日前,郑州昊昌精梳机械有限公司发出律师函,针对其他相关企业及个人侵犯郑州昊昌公司专利(ZL 2015 2 0599815.6)项下适纺化纤、黏胶等人造纤维专纺精梳机设备的知识产权行为提出维权抗议,要求相关侵权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否则郑州昊昌公司对其诉诸法律。

  昊昌公司作为中国纺织机械行业“纺织成套精梳设备技术产品研发中心”企业,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精梳机装备技术的研发与创新。

  据了解,昊昌专利(ZL 2015 2 0599815.6)项下的产品技术是企业用了四年多的时间,消耗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研发成功的,目前,因其他企业和个人的侵权行为切实造成了昊昌的经济损失。

  一纸维权函,道尽了不少行业企业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过程中所经历的辛酸与无奈,在中国纺机企业日益强大的今天,理性看待竞争环境,着力打造自身优势,差异化寻求发展已经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须。

  期待更多行业企业能够在自身的发展中懂得尊重、维护知识产权,并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主创新。

(纺织机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