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新澳携手品牌先锋助力官,推动年轻原创力量发声,共同创造针织新势力!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4-21


  2021新澳羊毛针织新锐设计师大赛于4月8日MODE TALK论坛上正式启动。现场正式官宣“alwools”针织品牌主理人孙荣飞担任本届新锐设计师大赛先锋助力官,进一步发掘年轻原创力量,助力新锐设计师的培养,推动年轻设计师做有价值的针织设计。 

2021新澳羊毛针织新锐设计师大赛启动现场

  自 2015 年开始,新澳每年都举办新澳设计师大赛。六年时间里,集聚20多所世界各地专业院校,1500多位参赛选手,20000多的大众评委参与。本届2021新澳羊毛针织新锐设计师大赛,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CWTA)、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指导, The Woolmark Company 、FASHION SOURCE 、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支持。在全球疫情肆虐的背景下,以诠释绿色环保运动健康为概念,结合羊毛环保与舒适,让羊毛针织设计焕发全新活力,共同呈现“针织新势力”。

  “先锋助力官” 

  Alwools设计师 孙荣飞 

  2021新澳羊毛针织新锐设计师大赛,新澳携手本届先锋助力官——合作设计师代表“alwools”针织服装品牌独立设计师孙荣飞,共同发掘新锐设计力量,打造针织国潮新势力!如约而至,先锋助力官于4月8日首次亮相新锐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助力设计师响应比赛号召;除了担任大赛评委,参与优秀作品评选;并将与我们入围选手踏上全新的“赛程之旅”,为进入决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及指导;届时,出席决赛颁奖典礼,为获奖选手颁奖。 

孙荣飞 

2017年 毕业于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2015年 荣获 MEN’S FOLIO DESIGNER OF 

THE YEAR SINGAPORE, FINALIST 

2019  创立“alwools”针织服装品牌 

  Alwools品牌介绍 

  alwools是一个成立于2019年的针织品牌。设计师以“实验性织物”为媒介,通过对纱线的试验性探索,结构廓形的重塑,结合科技与制作工艺的前卫思考,融入传统、艺术、哲学的概念,重新定义针织时装的可能性。 

  我们试图开拓人们对针织的固有认知,传递出突破常规的美学力量,表达独立自由的穿着情绪。我们在追求设计感的同时,让针织时装更具实用功能与辨识度,在传达出文化态度的同时达到商业平衡。并将可持续性与环保置于品牌精神的最前沿,致力于推广成型无缝针织技术,Alwools=all wools always ,打造自由舒适的着装方式。 

  申请条件 

  wx.xinaotex.com 

  进入大赛官网 

  查看参赛规则及下载相关资料 

  投稿时间 

  4月8日-6月15日 

  大赛流程 

  4月8日大赛启动 

  6月15日投稿截止 

  6月30日初赛成绩公布 

  7月1日-7月10日工厂集训 

  7月15日-9月30日成衣制作 

  10月13日-10月15日FASHION SOURCE 

  亮相决赛作品 

  10月15日决赛颁奖 

  尚无境,织未来 

  KNIT FOR NEXT 

  期待针织国潮新势力 

  创造时尚新浪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