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携手共进,共谋时尚大业!广州十三行商会赴忠华集团考察“探宝”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1-11


  1月5日,由广州市十三行商会会长邵湖珍及协会30余名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先后走访了广东忠华棉纱交易市场、忠华·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忠华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学习交流。

  在广东忠华棉纱交易市场的走访中,工作人员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忠华集团在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金融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的产业布局,在此基础上,该集团还通过汇聚产业上下游有效资源,形成产业集群和以纺织原料为纽带的总部经济。

  忠华·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项目的走访中,考察团成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大改造后的最美生态一公里、项目建设现场、项目展厅等地,并实地了解艺术中心项目规划、项目建设过程、项目进展以及忠华集团实力、整体项目未来规蓝图划等各方面的内容。

  交流会议上,忠华地产集团总经理罗海东详细分享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链、商业版图以及项目未来蓝图的建设等内容。考察团对忠华集团的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就项目艺术中心、3D裸眼大屏、园区配套设施、智能管理、生态园林等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热烈地交流。

  广州市十三行商会会长邵湖珍表示,通过项目六大产业规划,以及对于时尚产业、项目定位、区位位置、产品优势、银行政策、集团资源优势等方面的深入了解和多次项目考察,协会会员们对于项目的定位非常认可。未来,希望双方可以携手共同发挥行业、平台优势,共探时尚产业发展新模式,进一步品牌的转型升级。

  广州市十三行商会成立于2012年6月,下设服装、电商、面料、辅料、制衣、牛仔、鞋包、买手、设计师、化妆品等十个分会,汇聚广州纺织、服装行业的众多龙头企业及骨干企业家。商会平台开拓进取,力争成为上下游产业整合推动者与践行者,引领商会成员队伍成为精锐之师,实现产业合作共赢,不断开拓进取。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