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新LOGO发布,Style3D升级时尚产业链数字新基建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6-03


  5月29日,凌笛科技旗下Style3D正式发布全新品牌LOGO,增加了图形标,新LOGO为形似“S”的镜像线条组合构成,极具空间和立体感,同时寓意着现实与虚拟两个世界的镜像关系,相互容纳且共生。这一全新升级,更好地体现了Style3D致力于打造时尚产业链数字世界的战略决心。 

  未来时尚是数字化时代 

  近年来服饰企业可以说是困难重重,经济全球化加剧了企业竞争,科技的极速发展,让个性化定制成了新趋势。蛋糕不断分化,单量不断缩减,而疫情的影响,更是将传统服饰企业压倒在冲击最前线。 

  当研发协同成为企业发展的分水岭,坚持传统打样模式只能被动受困。大批服装品牌、odm、面料商均将目光转向了3D虚拟打样和线上协同。 

  全球首个时尚产业链3D数字化服务平台 

  计算机辅助在服装设计上的应用最早追溯于1982年,目前国际普遍使用的服装设计及打版类软件达数十种,但是海外系统日渐无法满足国内多场景、快节奏的研发需求,且操作体验及培训服务均不够完善。同时,绝大多数的体验形式仍停留在软件工具上,而服饰行业的复杂交互、多方协同及个性化定制等场景,都透露出更深层次、更迫切的信号。 

  凌笛科技旗下Style3D,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3D数字化研发服务提供商,凭借多年扎根时尚产业的经验,深谙服饰行业痛点与需求,打造了一个从研发设计到直连生产到商品展示,集多方协同于一体的全数字化研发服务平台。 

  目前公司累计完成融资总额超2亿元,团队超百余人规模,其中技术研发及数字内容团队占比超60%,继续巩固着凌笛科技在技术及服务上的领先优势。 

  融合共生,打造时尚产业链数字新生态 

  新LOGO,新阶段,新的设计正契合了Style3D的愿景与使命,不仅致力于实现服饰研发版块的数字化改革,而且在“云展示”、“云营销”上也已有所布局,未来将搭起产业与消费两端的“桥梁”,为打造时尚产业链3D数字化新基建全速前进。 

  凌笛科技Style3D创始人兼CEO刘郴表示:“过去5年,我们专注于技术和产品上的研发沉淀;之后5年,我们将打造基于3d技术和虚拟仿真,围绕‘软件’+‘内容’+‘平台’+‘服务’于一体的时尚产业链数字生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