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以爱之名,因爱而美!舒朗再捐10万只医用口罩助力中小学校复课复学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21


  2020年5月20日,舒朗集团向烟台市9所特殊教育学校以及多所乡镇学校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助力学校开展防疫工作,帮助学生们安全返校复学。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下,疫情防控物资需求仍然较大,本次捐赠将有力帮助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助力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化,确保开学后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有序进行。

  从烟台市到湖北省,从国内到法国、意大利等国外疫区,舒朗共捐赠了245200余套防护服,总额达3136万元。山东援鄂医疗队凯旋后,为表达对援鄂医护人员的敬意与感激,舒朗集团又为白衣战士们捐赠了价值近百万元的时装,“把最好的衣服送给我们敬爱的医护工作者”。

  3月17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发出感谢信,对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打好医疗物资保供战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疫情发生后,舒朗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第一时间转产医用防护用品,从未考虑成本利润和之后产能过剩等问题,被国家列为收储单位,源源不断为武汉一线输送抗“疫”战衣。在疫情爆发期间,舒朗为医护人员提供了战疫必需的防护服,而考虑到普通人复工复学和日常保护的需要,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了口罩的自主研发设计。随着“复学潮”的到来,舒朗再次延续传统,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助力开学。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孩子们的健康添了一份保障,也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了助力。

  舒朗集团董事长吴健民说,自舒朗集团成立以来,慈善捐赠一直是舒朗集团的传统,只要国家有需要,舒朗集团就会尽己所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这既是长期以来回报社会的初心使然,也是企业人应尽的社会责任。2008年汶川地震,集团捐赠100万余元款物,并派志愿者援助一线;2013年,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集团捐赠总价值100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在红十字会的监督下运往四川雅安;2013年~2014年集团连续两年赞助“思宇计划”凉山支教公益项目;2013年,捐款42538元、捐衣805件支持“大手牵小手,让爱蔓延”舒朗公益行活动,资助病困儿童;2014年,通过“暖冬计划”向西部贫困地区的妇女儿童捐衣近万件,同年向济南儿童福利院捐赠价值11万元的生活用品;每年都为儿童福利院儿童捐赠数万件衣物。

  历年来,舒朗集团始终信守尊重爱心传统,打造阳光舒朗的理念,以人为本,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将爱心与温暖传递到全国各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良好形象。疫情后,舒朗集团一直以自己的力量推动社会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完善和个人卫生安全意识提升,营造了富有责任意识和公益精神的企业风采,为中国企业树立了榜样。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