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白鹭集团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防护服及生活物资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2-18


  郑逢善 /文

  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鹭集团”)继向河南长垣、湖北仙桃捐赠防护用品生产原料氨纶和为凤泉区宝西社区服务中心支援10万元后,2月17日,白鹭集团又分别向新乡市凤泉区、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定向捐赠了防护服及生活物资,用于支援新乡市疫情防控工作。

  白鹭集团领导王文新、张春雷、李云生、朱学新、季玉栋代表公司分别进行了捐赠。凤泉区委副书记、区长范文卿和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分别接受了捐赠。

  在凤泉区政府,白鹭集团总经理王文新说,公司60年的发展蒸蒸日上,可持续发展能力日渐增强,成为了行业领军企业。公司的创新发展,离不开区政府的大力支持。面对疫情,我们也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与区政府一起携手共度难关,这是我们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范文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白鹭集团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对白鹭集团疫情防控期间所作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说,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严酷战斗中,医护人员是冲锋在前的战士,医用防护物资是他们的“铠甲”,是他们在一线英勇搏杀重要的、必需的安全保障。随着防控阻击战的不断推进,全区医用防护物资日渐短缺。在这一关键时刻,白鹭集团的善行义举,充分彰显了白鹭集团立足家乡、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充分表达了全区人民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在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祖林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白鹭集团是本地区建设绿色纺织产业园的重要龙头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白鹭集团众志成城,组织有序,做到了防控与生产两不误,为本地区疫情稳定起到很大的作用。这次捐赠,也体现出白鹭集团与经开区万众一心驱疫魔,同舟共济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我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省市政府的周密部署,及众多像白鹭集团一样的“硬核”企业广泛参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白鹭集团领导还于当日下午到该公司职工医院、凤泉区白鹭社区和荣校路白鹭小区两个卡点进行了慰问,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希望公司医务人员和卡点员工不负重托、牢记使命,用自己的热血与担当,切实保障员工及家属的生命健康与安全。

  面对疫情,每一个人都在积极努力,为防控疫情、治病救人全力以赴。白鹭集团作为新乡市国有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