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和谐之中 一切皆有可能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6-10


  德州恒丰集团党委书记赵秀珍/文 

  受中美贸易战升级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的双重影响,纺织产业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订单增量减少,部分企业关停,尤其对未来预期存有不确定性等。但是,纵观这个百年未有的大变局,我们可以看到两个确定的方面,一是科技成为了贸易战的核心竞争要素,二是我国制造业全面升级成为了支撑经济升级发展的坚实基础。恒丰集团一贯秉持的经营哲学是和谐之中,把一切美好的可能性变成事实,所以,我们要把握大势,充分发挥集团整体优势和研发创新优势,用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全面实现持续升级。

  德州恒丰集团2019年发展理念

  坚定信心,无妄求仁。各级管理人员要全面正确地分析研判变化趋势,坚信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一定能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好新时代的美好中国。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恒丰纺织党旗红”123工程建设,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攻坚克难。同时,要有长期突围的思想准备,不抱幻想,不畏惧艰难,全面践行“恒丰仁和、仁和恒丰”的核心价值观,主动应对挑战性难题,在新的大变局中求仁,建立集团内部和集团外部新型的战略合作关系,共赢发展。

  深耕主业,创新引领。刚刚落幕的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表彰大会上,集团名誉理事长苏建军、高技能人才王晓菲同台获奖,一家企业两人获奖成为了纺织人讨论的焦点,恒丰集团深耕主业、科技创新的整体优势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同。共识就是动力,我们在深度做好管理创新的同时,也要按照“科技、时尚、绿色”的产业发展要求,在研发创新、模式创新方面做好系统升级。发挥山东省新型纱线及面料创新中心的带动和凝聚作用,系统完善恒丰各级创新中心的研发创新、战略合作和新产品市场化工作,做到技术专利化,新产品标准化,构建全产业链产学研合作平台,全面释放恒丰的核心竞争力。同时,进一步优化集团各地的集群效应和恒丰品牌的影响力,协同当地政府招商引资,实现产融互动、产城互动,打造属地城市的产业名片。

  团结拼搏,永不言败。多年来,恒丰集团的快速发展积累了一定的发展经验和抗风险能力,面对新的不确定性和未来发展的新需求,中高层管理者一定要把2019年集团“二次创业、持续升级”作为各项工作的总目标,发扬“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恒丰人精神,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化危为机,推进发展。一是切实实现集团各理事单位精诚团结,优势互补,共生共荣;二是强化团队建设,严肃纪律约束,提升协同效率,强化企业运行质量;三是注重后备人才的素质培养,带出敢于担责、勇于创新、百分百负责的优秀复合型人才;四是满足客户需求,夯实基础管理,进一步梳理完善制度流程,降低成本,提升客户服务价值。

  无论局势如何变化,我们要始终把握变化的核心趋势,牢记产业报国、产业兴国的使命,于变中察不变,于不变中求共生,于危机中谋发展新通道。恒丰人仁心仁智,志在打造利益相关方恒丰的状态,和谐之中,定能实现无限可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