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支援色达扶贫建设,“纺织之光•爱益行”向全行业紧急募捐酒店床上用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6-05


  为推动纺织行业在精准扶贫、产业扶贫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倡导更多企业参与扶贫济困事业,打好打赢扶贫攻坚战,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和中纺联流通分会等单位近日共同发起“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行动,为支援四川省色达县的乡村扶贫酒店建设,向全行业紧急募捐酒店床上用品。  

  近日,色达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发来函件,期望能够号召全行业帮助该地区乡村旅游酒店捐赠床上用品。收到函件后,中纺联、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领导高度重视,并联合中纺联流通分会等单位共同发起“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行动,号召并带动行业内的企业支援色达县乡村旅游酒店建设,扶持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色达县地处四川、青海两省结合部,是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一个集高、寒、偏、远、穷为一体的纯牧业县,全县共89个贫困村、3850户15868名贫困人口,贫困发生率32.55%。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色达县坚持“输血”与“造血”并举,大力发展乡村集体经济,结合川西北发展全域生态旅游示范区定位与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分布,整合政府资金和援建资金,修建了年龙、色柯、洛若、旭日、杨各、翟西、翁达、甲学和歌乐沱等9个乡村扶贫旅游酒店。

  目前,所有酒店已完成主体工程的建设,但现7个酒店378张床的床上用品仍是缺口。当地可投入资金有限,只能通过寻求社会支援帮助解决问题。同时,为确保今年度该县旅游酒店开业时间,捐赠活动需赶在色达县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完成。

  本次“纺织之光•爱益行”温暖行动是纺织产业对贫困地区进行造血脱贫的精准扶贫工作尝试,旨在帮助当地贫困人口在民宿规范化、标准化上进行服务提升,促进当地扶贫民宿和扶贫旅游业发展,从而保障和拉动就业,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欢迎行业内人士积极参与此项行动。捐赠人或单位可按7个乡镇旅游酒店进行共同捐赠,也可按不同乡镇进行定点捐赠(所需物资清单详见文末附件),请有捐赠意向的企业或个人在6月15日前将捐赠意向和有关工作要求反馈到以下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颖慧 010-85229025;薛丽娟010-85229390。 

热点 | 支援色达扶贫建设,“纺织之光•爱益行”向全行业紧急募捐酒店床上用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