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节后好兆头,双山集团猪年喜迎“开门红”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2-18


  刘义龙、顾浩源/文

  2月14日一大早,江苏双山集团门前人声鼎沸,彩旗招展,35辆送货车满载着350多吨棉纱,50多万米布,销售额达1500多万元货物,分别销往上海、浙江、广东、安徽、福建、湖北、山东及苏锡常等10多个省市。集中发货的喜人场景展现出企业良好营销业绩。

  “2018年,我们完成销售收入11.3亿元,上缴税金3433万元,创造了近几年最好的业绩。今年开局企业产销两旺,元月份销售收入、利税等主要经济指标全面超时序,顺利实现‘开门红’”,双山集团董事长杨定勇在现场高兴地说。

关注|节后好兆头,双山集团猪年喜迎“开门红”

  随后,笔者走访了双山集团的纺纱、织布、毛绒等车间,听到的是隆隆的机器声,看到的是高速旋转的纱锭、全速运行的机台,纺织女工们在操作台前仔细巡回,双手翻飞,捻头打结,所有的生产线都在满负荷生产,一片紧张有序、大干快上的火热景象。“节日期间数百名设备、电工人员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对公司纺纱、织布、经编、染整、大小园机设备及电器进行维修和技术改造,保证了节后机台全部开齐”,杨定勇介绍:“我们还组织调运了2000多吨棉花,为节后生产确保充足原料。目前企业用电量、日产量都已恢复到节前水平。”

  以产促销、以销促产是双山的重要经营策略。“找市场、争市场需要‘钉子’精神。我们利用节日期间拜访客户,签订销售合同,短短几天时间就签订了六十多份总计上亿元的订货合同”。在集团业务部,笔者看到这里还建立起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售后服务、市场跟踪的“快速反映部队”,接待客户、信息反馈,对客户反应的问题及时解决。一流的服务、稳定的质量,让双山的产品备受江、浙、沪等地采购商青睐。

关注|节后好兆头,双山集团猪年喜迎“开门红”

关注|节后好兆头,双山集团猪年喜迎“开门红”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