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携手并进,共创可持续未来:TESTEX加入ZDHC!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26


  TESTEX特思达(北京)纺织检定有限公司 闫妍/文

  TESTEX加入ZDHC计划,共推联合线路图中设定的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目标,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ZDHC基金会的目标是在纺织类、皮革类和鞋类生产中消除对高危化学物质的使用。“作为纺织品和皮革制品的独立检测与认证机构,我们的工作直接关乎品牌和其制造商之间的交互往来。加入ZDHC计划后,我们致力于成为连接客户和ZDHC计划缔约品牌的纽带,为他们创造附加价值。”TESTEX集团首席营销官Marc Sidler在谈及加入ZDHC计划的动机时说道。

  关于ZDHC

  ZDHC基金会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计划的核心要素是致力于消除对高危化学物质的使用。“生产限用物质清单”(MRSL)是该计划的核心文件。该清单列出了产品制造过程中严格禁止使用或限量使用的有害化学物质名称。ZDHC网关化学品模块可确保纺织品生产与生产限用物质清单(MRSL)中所涵盖内容严格一致。

  TESTEX与纺织品可持续性

  可持续性是当今时代最重要的主题之一。因此,为全人类社会的环境健康做出重要贡献是每家企业都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在TESTEX,我们十分重视这项社会责任,这也反映在我们的认证系列中。例如ECO PASSPORT by OEKO-TEX,它专注于对纺织类和皮革类生产中使用的化学物质进行认证,验证其是否符合可持续性要求。经认证的化学物质会在ZDHC网关化学品模块中作为符合MRSL标准的项目列出。加入ZDHC基金会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计划后,我们希望能为减少环境污染做出积极贡献,并在此计划中充分发挥自己作为连接缔约品牌和制造商的纽带的作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