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错失了大朗网赛?成衣赛再次给你机会!5万金奖在召唤!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26


  征稿 

  “莞商·大朗智造科技城杯” 

  第十六届中国(大朗) 

  毛织服装设计大赛 

  :本届大赛需要邮件寄参赛作品,请在线报名后下载打印报名表,连同参赛作品一并快递至组委会。

  在线报名☟☟ 

  大赛主题 

  《崇“尚”生活》 

  寓意:自由自在是每个人最向往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穿自己喜欢的衣服。 毛织在人们观念里一般都比较厚重, 用你对自由的理解,针针线线为毛织服装赋予时尚的自由, 以休闲、舒适的形态展现毛织最本真的美。

  作品要求 

  1.作品充分体现毛织服装的特点,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文化品位,具有商业价值,完整的系列化及服饰配套,每个系列设5套(男女装不限)。

  2.风格独特,制作精细,服饰品配套。

  表现形式 

  毛衫设计稿:彩色效果图((规格:297毫米x420毫米,即A3尺寸)(画在同一张纸上)背面并附款式图工艺说明,作品名称及设计构思,及纱线,面料小样(8cm X 8cm)。

  入围选手需制作毛织服装以动态表演进入决赛评选。

  参赛须知 

  1.报名参赛提供设计图稿,参赛作品须参赛者本人原创、未经发表过的作品,如有公开发表过或抄袭的参赛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和获奖资格。

  2.截稿日期2018年9月20日。

  3.稿件背面需注明姓名、性别、年龄、通信地址及联络电话、传真,附2寸彩照一张。

  4.入围选手赴大朗硬卧往返火车票及在大朗参赛期间食宿费用由组委会承担,另为入围选手颁发服装制作费人民币1500元。

  5.所有参赛材料一律不退,主办方有权宣传、出版、展出全部参赛作品,金、银、铜奖成衣参赛作品交主办方。

  奖项设置 

  金奖1名: 50000元人民币,奖杯, 奖状

  银奖2名: 20000元人民币,奖杯, 奖状

  铜奖3名: 10000元人民币,奖杯, 奖状

  优秀奖10名:2000元人民币,奖状

  决赛入围选手:奖状

  注:为鼓励选手在进行作品创作时兼顾作品的商业元素和概念元素,初评阶段组委会将组织专门买手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商业价值考量,对商业价值突出的作品将由企业与选手对接沟通,将作品进行生产制作推向市场(涉及效果图调整、利润分配等由选手与企业详谈)。被选中作品在大赛初评中获得10分加成(初评满分100分)。

  大赛流程 

  1.截稿日期:2018年9月20日

  2.初评:2018年9月下旬由专业评委对参赛设计稿进行初评并签发入围通知书。

  3.决赛:2018年11月5日于东莞大朗举行,入围者必须于提前携参赛作品实物到大赛组委会指定地点报到。

  联系方式 

  投稿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富康1路毛织贸易中心三楼A025大朗毛织服装品牌推广中心

  邮政编码:523770

  电话:0769-82816227/81062336

  网址:http://dlmz.cfw.cn

  大赛官方微信:大朗毛织

  联系人:陈艳芬/李国华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

  冠名单位: 

  莞商·大朗智造科技城

  :本届大赛需要邮件寄参赛作品,请在线报名后下载打印报名表,连同参赛作品一并快递至组委会。

在线报名☝☝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