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东莞援疆企业东纯兴集团举办员工集体婚礼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16


  实习记者-张颖/文

  近日,新疆东纯兴集团举办了一场员工集体婚礼。四对新人在众人的祝福声中,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据了解,这四对新人都于2016年先后来到位于兵团第三师四十一团草湖镇的广东东莞援疆企业东纯兴纺织有限公司务工,目前都是生产一线的骨干。两年多来,他们在工作中相识相知相恋,牵手成为令人羡慕的情侣,并最终修成正果。

  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师市党委书记、政委鲁旭平,广东援疆前指总指挥、喀什地委副书记贺宇,兵团援疆办(经协办)主任刘军国等领导莅临婚礼现场,共同为他们美满的婚姻做了历史的见证,并送去了新婚祝福。

  总指挥贺宇还作为证婚人,对四对新人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共同为推动广东援疆事业发展、强化兵团作为凝聚各民族群众的大熔炉功能、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与力量。

  新人集体爱情宣誓要为爱情的地久天长,为家庭的和谐安泰,为祖国和家乡的日新月异,不负使命、真情相爱、忠贞不渝、白头偕老。

  东纯兴集团不仅为新人提供了婚房(三年使用权)、婚纱摄影券、微波炉、床上用品,还有现金红包。公司副总经理杨新宏透露,目前公司内部未婚的单身男女很多。小伙子帅气,姑娘美丽,个个勤劳能干。到了东纯兴工作,不仅待遇好、环境好,说不定还能解决婚姻大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