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7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策划案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1-13


2017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策划案

  一、活动背景

  2017年接近尾声,中国纺织服装业作为我国传统支柱产业、重要的民生产业和创造国际化新优势的产业,在美化人民生活、增强文化自信、建设生态文明、带动相关产业、拉动内需增长、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国际竞争力、话语权和责任实践方面,不断彰显中国纺织行业的价值。

  在这一年里,产业转移成效显著,产业集群稳定发展,企业技术创新成果显著、品牌建设价值深化、市场发展健康有序……本年度有哪些重要事件值得我们关注和回味?有哪些品牌和企业引领行业发展?又有哪些行业人值得我们尊重与铭记?

  12月25日,《纺织服装周刊》将连续第七年公布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揭晓2017年度十大新闻事件、十大年度人物、十大领先企业、十大潜力品牌、十大活力集群、十大产业园区、十大创新市场、十大装备先锋共计八项大奖。

  颁奖典礼计划在明年3月14-16日的上海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五展联展期间隆重举办,为实现“绿色、科技、时尚”的中国纺织服装产业梦积蓄更多能量。

  关于我们

  《纺织服装周刊》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刊。多年来,周刊报道触角深入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上下游所有专业领域,承担为政府、协会、行业、企业、专业市场、产业集群地等政策发布、趋势引导、品牌推广、宣传报道的重任,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主流核心刊物。

  《周刊》每周一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范围覆盖全国纺织服装企业 、产业集群地、专业市场,是行业发行量最大、资讯最丰富,影响力最大的权威专业刊物。

  除了纸质传播外,周刊的官微、官网在行业内关注量、阅读量领先,还形成了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新浪、搜狐、百家号、网易的公号新媒体矩阵,形成了完整传媒链的价值平台。

  推广服务

  *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2018年年度,普彩整版广告3期,官方微信3期,官方网站新闻报道3次。

  * 《纺织服装周刊》十大精锐榜特别报道软文2个整版。

  * 人民网、中国网、今日头条、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中国纺织网、中华纺织网、中国服装网、中国棉纺织信息网、中国纱线网、全球纺织网、纺织报告、针织工业、TAWEEKLY等20家权威媒体报道。

  * 邮寄全年《纺织服装周刊》杂志1套;

  2017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十大精锐榜组委会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2017年11月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