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长丝织造产业的理想承接地
文章来源: 2013-09-26


 徐文英调研大丰市小海镇化纤纺织产业园
    9月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徐文英,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加毅,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副秘书长廖梦虎等3人组成的中国长丝织造协会调研组对江苏盐城大丰市小海镇化纤纺织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调研。
    大丰市小海镇化纤纺织产业园于2011年动工建设,规划占地面积3000亩。园内现有企业25家,总投资20.71亿元,已开工建设面积1500亩。园区内特色产业为纺织业,目前已有10家纺织企业进驻园区,其中棉纺织企业1家,化纤涤锦纺丝和加弹企业1家,化纤长丝喷水织造企业8家。进入园区的8家长丝织造企业的投资方全部来自于苏南的盛泽镇和嘉兴的王江泾镇的长丝织造企业,这些企业实力雄厚,有丰富的长丝织造生产和市场营销经验,所建企业起点高,装备先进,倍捻机、络丝机、倒桶机、整经机等前准备设备配套齐全,技术管理人员和部分操作技工直接由原有企业选派,确保了新建企业投产后就能进入正常生产和运转。
    盛泽镇和王江泾镇都是长丝织造产业集群地,由于长丝织造产业在当地的发展受到环境和土地资源的严重制约,许多想进一步拓展的长丝织造企业不得不寻求异地发展。据进入该园区内的企业介绍,小海镇距离盛泽和嘉兴较近,尤其是小海镇政府领导班子具有实干精神,真心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非常到位,这是吸引他们到小海投资建厂的主要原因。
    调研组认为,小海镇化纤纺织产业园是又一个承接长丝织造产业转移比较理想的园区之一,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廖梦虎)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