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一马当先强引领,广州白马党支部打造“先锋白马”党建品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0-20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在改革开放中诞生,素有“白马大厦,服装天下”的美誉,是中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作为行业的领军者,白马服装市场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国企办市场,坚持红旗引领、行业引领、共建引领的发展理念,始终致力于在营造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中出新出彩,书写了“一马当先,创新发展”的“白马传奇”。 

  行业引领争一流   

  白马服装市场自1993年开业以来,见证了新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历史变迁,始终坚持“国企姓党”的政治基因,以搭建高质量行业交流平台和促进服装行业发展为己任,以党建促经营,以创新促提升,不断推动专业市场变革发展。2007年白马首创服装采购节,2010年开拓性提出“走出去、引进来”的渠道拓展战略,并孵化了凯撒、哥弟、歌莉娅等一大批优秀品牌;2013年白马荣获“广州市转型升级示范市场(第一名)”,并连续十年荣获“全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2018年白马作为中国专业市场代表深度参与央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专题纪录片拍摄。

白马应邀到央视演播厅参加《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专题纪录片播出启动仪式 

  红旗引领当先锋   

  白马党支部重视发挥“一支部一堡垒,一党员一面旗”作用,组建党员先锋队、业务攻坚队,设立党员示范岗,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一带六”等活动,在提升政治站位、聚焦公司重点难点问题、业务突破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公司通过评选“最美白马人”、“白马年度感动人物”、“抗疫先锋”等,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白马和中港今年均成为越秀区和白云区首个复市的专业市场。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干在先、走在前的责任和担当精神,让党旗在平凡的岗位上高高飘扬。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会上,支部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宣读《奋斗宣言》 

  共建引领享发展   

  专业市场就是一个小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为白马不断增强竞争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白马公司始终以党建为抓手,以发展为核心,与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周边市场开展共建活动,实现区域共同发展。白马的转型升级、安全管理及防疫经验成为广州市、越秀区的示范进行推广。白马坚持开放办市场的理念,加强与全国各地市场交流合作,整合产业资源抱团发展。白马在行业率先成立白马服装商会,营造“一个家、一座桥、一盏灯”的鱼水情怀,携手共进,实现了良好经济与社会效益。

2019年5月,广州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交流会在白马召开,白马安全管理经验得到肯定和推广。

    文化引领强活力   

  白马28载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和“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是其保持行业竞争力的不竭动力。白马公司着力打造“大党建”、“大文化”格局,以党建文化为引领,通过狼性团队打造、劳动技能竞赛、举办主题歌会、演讲比赛等,弘扬奋斗文化,鼓励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通过探索建立BM品牌集合馆、打造网红直播基地,在创新的路上大步向前。每一次企业文化活动都深深镌刻着白马人敢于创新、努力奋斗的精神烙印,激励白马人开创美好未来。

2019年9月,在流花地区庆国庆七十周年服务创新竞赛中,白马《红旗飘飘》荣获竞赛一等奖 

  白浪冲波铸金石,马踏扬鞭创未来!白马公司将继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弘扬“不断超越,更加优秀”的精神,打造奋斗者团队,大笔书写服装行业的“白马传奇”,持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实现服装“强国梦”贡献力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