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启动内循环,端小平对大朗毛织提出“三个结合”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8-14

  来源:大朗毛织

  8月11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杰、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副院长刘彦威、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专家李涛等一行到大朗调研,在镇党委书记陈福坤、副镇长曾悦以及相关行业协会领导的陪同下,对大朗毛织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就巷头500亩改造项目进行了探讨交流。

参观中国(大朗)毛织贸易中心

参观京东物流供应链大朗产业基地

参观莞商·创意谷

参观毛一毛织商贸街

巷头村委会进行座谈

  端小平一行实地参观了大朗毛织贸易中心、京东物流供应链大朗产业基地、莞商创意谷、毛一毛织商贸街,并在巷头村委会与毛织管委会、规划所、城市更新局等单位,以及巷头社区、行业协会和毛织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曾悦介绍了巷头500亩改造项目的相关情况和一些建设想法,并指出,大朗当前正围绕镇委、镇政府“一城一区一园一带”的工作思路,以“共建世界级毛织产业集群先行区”为指导,推动大朗毛织产业转型升级,做强“微笑曲线”两端,把毛织片区打造成“产学研工贸”一体的国际毛织商贸城。

  端小平肯定了大朗一贯并在疫情下推动毛织产业发展的相关举措和取得的一些成效,并表示对大朗毛织产业定位于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很有信心。他同时指出,在十四五规划启动、挖掘内需潜力、启动内循环的宏观背景下,大朗毛织要通过“三个结合”即“与现有产业优势相结合、与共建世界级毛织产业集群先行区的要求相结合、与纺织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做好500亩用地规划,推动产业发展,端小平并表示将积极整合中纺联的资源,为大朗毛织助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