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荆楚古城掀起新浪潮,再展中国婴童装名镇风采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6-24
  美童模走出荆楚,婴童装唱响全国。6月22日,由沙市区人民政府、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荆州市教育局、荆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岑河镇人民政府、沙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沙市区教育局、沙市区婴童装商会承办的2019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开幕,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典正式启动。
  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出席活动宣布大赛启动,随后和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沙市区区长黄勇,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黄林强,荆州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刘国刚共同按下启动球,开启本次比赛。
  黄勇在开幕辞中表示,两年前首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挖掘出一批身怀才艺、热爱表演的小童星,更让沙市区婴童装产业品牌点燃时尚、唱响全国。今年,举办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希望有更多的少年儿童来展现风采,更多的企业来展示品牌,也希望沙市婴童装产业未来实现新突破。
  岑河婴童装产业发展多年来具有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丰富的产品线,近年来,在政府的大力引导支持下,岑河婴童装企业积极探索电商营销新道路,电商发展势头迅猛,产品质量不断提升、自主品牌影响扩大、走出了一条精品化道路。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联合授予的“中国婴童装名镇”。岑河镇党委书记严博政表示,承办本次童装模特大赛,主要目的为推动“互联网+婴童装”提质升级,提高沙市婴童装产业知名度,同时为广大的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广阔舞台。
  据了解,本次大赛目前正在报名阶段,参赛选手家长可通过无线荆州APP上本次活动专题页面,上传孩子、姓名、年龄、性别、照片等完成报名手续。同时也可前往荆州广播电视台报名。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