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下一站,佛罗伦萨!红棉企业集团进军国际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4-12

  本刊记者-罗欣桐

  有这么一句话,“要想进入世界一线男装行业,就必须参加Pitti Uomo,否则,这个行业的大门将永远对你关闭”。

  今年,红棉企业集团受邀成为96届Pitti Uomo中国嘉宾国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助力中国设计师在国际顶级男装展的舞台大放异彩。

  一个号称“宇宙最强男装展”,一个被誉为“中国新锐男装品牌的孵化器”,红棉企业集团与Pitti Uomo的时尚结缘,绝非偶然。

  结缘时尚开启集团化发展新元年

  作为一家充满活力、多元发展的国际化投资集团,红棉企业集团拥有多家投资企业,旗下业务涵盖:投资,金融,新能源,互联网,医疗,酒业,文化艺术等。集团企业包括红棉国际时装城,HIVE SHOWROOM,“诗仙太白”酒业品牌,以及完整的纺织服装全产业链企业等。

聚焦 | 下一站,佛罗伦萨!红棉企业集团进军国际

  去年,由红棉企业集团旗下红棉国际时装城举办的两届红棉国际男装周,一经推出即引爆产业话题。这个汇聚了中国新锐男装资源的商贸平台,与集团旗下的设计师集成平台HIVE SHOWROOM联手,不仅吸引了全球原创男装品牌及设计师,更引起了Pitti Uomo的高度关注。

聚焦 | 下一站,佛罗伦萨!红棉企业集团进军国际聚焦 | 下一站,佛罗伦萨!红棉企业集团进军国际

  第二届红棉国际男装周举办期间,集团与Pitti Uomo合作的种子正式埋下。Pitti Uomo中国区市场总监VitoPlantamura亲临开幕式现场,并参观了红棉国际时装城与HIVE SHOWROOM。当时,Vito就曾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时尚实验中最富饶、最具活力的地区之⼀,Pitti Uomo热切期望能为男装展加入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元素。红棉国际时装城是本土新锐品牌孵化基地,HIVE SHOWROOM又加速了中国与国际设计师品牌资源的交流,是实力强劲的优质合作对象。

聚焦 | 下一站,佛罗伦萨!红棉企业集团进军国际

  为了持续推动中国男装产业的时尚化、国际化、品牌化升级发展,着力本土原创男装设计推向新锐时尚的前沿,应本届PittiUomo展邀请,红棉企业集团正式成为本届展会Guest Nation项目的合作伙伴,为中国新锐男装品牌打开国际高端时尚市场通路,让世界瞩目中国男装的时尚能量。

  深耕SHOWROOM业态 敲开国际市场大门

  作为国际上最大最具权威的男装时尚商贸展,Pitti Uomo致力发展国际男装产业和传播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每一届都以综合性和互动性极强的活动与装置,展现当下行业内的最新动态,为品牌、买手和设计师预测未来市场趋势。

聚焦 | 下一站,佛罗伦萨!红棉企业集团进军国际聚焦 | 下一站,佛罗伦萨!红棉企业集团进军国际

  经过5年的精心运作,HIVE SHOWROOM已发展成当前中国时尚领域最活跃的SHOWROOM品牌之一。比如,本届上海时装周期间,HIVE SHOWROOM再次大获成功。

聚焦 | 下一站,佛罗伦萨!红棉企业集团进军国际

  HIVE SHOWROOM推荐的品牌minnanhui成功登陆上海时装周官方发布会日程,且在上海时装周官方展会MODE期间,收获美国知名买手店的订单;HIVE SHOWROOM长期深度合作的品牌“youppie”!首日意向订单更高达100万元;HIVE SHOWROOM首次带到MODE展的新锐品牌Selah首日意向订单额也破百万,并吸引了大批寻求地方独家代理的买手前来接洽。此外,来自格鲁吉亚等地区的新锐设计师也把HIVE SHOWROOM视为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跳板,并成功受到了香港知名买手店I.T的高度关注。

聚焦 | 下一站,佛罗伦萨!红棉企业集团进军国际

  可见,HIVE SHOWROOM领先的商业模式不仅为中国时尚产业注入新活力,更成为红棉企业集团旗下最具活力的国际名片,是集团与国际高端时尚艺术资源接轨的重要平台,连通着全球时尚的大门。

聚焦 | 下一站,佛罗伦萨!红棉企业集团进军国际

  加码国际化释放市场新价值空间

  每一年,Pitti Uomo都会选择一个时装产业正在蓬勃发展的国家,邀请当地的新锐设计师展示他们的作品,以引领性的创意方向探索当今社会的时尚现象。今年,这个名字是“中国”。中国嘉宾国项目将是个全方面展现时尚和艺术的项目,Pitti Uomo也将首次迎来中国品牌时装秀。

聚焦 | 下一站,佛罗伦萨!红棉企业集团进军国际

  随着红棉企业集团与Pitti Uomo正式“缔结良缘”,红棉企业集团作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具有创新性典型的企业,被赋予了更多的产业期望与时代意义。对红棉企业集团而言,与国际高端时尚机构的合作,不仅进一步推动集团接轨全球市场,以HIVE SHOWROOM等先进业态为发力点,提高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完善多元化产业布局。

聚焦 | 下一站,佛罗伦萨!红棉企业集团进军国际聚焦 | 下一站,佛罗伦萨!红棉企业集团进军国际

  踩准潮流,布局全球,颠覆创新是红棉企业集团屹立不倒的关键。迈进集团化发展的新元年,红棉企业集团继续通过管理输出、品牌拓展、国际运作,在实现资源充分应用的同时,为集团带来更多行业注意力与产业话语权。

  中国大时尚产业还将如何挑战我们的想象力?6月的佛罗伦萨,和红棉企业集团共同见证新一届Pitti Uomo的潮流盛况吧!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