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大唐袜业以创新赢市场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30

  周升蓉 翁均飞/文

  3月26日至28日,第13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诸暨上百家袜业企业组团亮相。仅3天时间,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及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巴基斯坦、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专业买家驻足洽谈。  

 

  期间,还举行了大唐袜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向与会嘉宾介绍大唐袜业转型升级、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第二届“大唐杯”袜艺设计大赛等相关情况。   

  近年来,在纺织业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大唐镇党委镇政府提出了“重构袜业,重塑大唐”的主题,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淘汰落后产能,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强化“创新+”“创意+”“文化+”“互联网+”,打造了以袜业智库为核心的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大唐袜业转型成为了浙江省样板,袜艺小镇入围首批中国特色小镇,探索走出了供给侧小镇经济新模式,“国际袜都”迸发出了新的蓬勃活力。“大唐袜业”区域品牌以340.63亿元的品牌价值和627.95亿元的潜在价值,荣登2016年中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第13位,位列制造业区域品牌三十强第8位,最具潜力区域品牌三十强第6位。 

 

  ​2017年,大唐镇全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83.20亿元;工业总产值338.6亿元。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