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大唐袜业”荣登2016年中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第13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3-23

  3月21日上午,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暨2016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会在京举行。

  经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权威评估认定,“大唐袜业”区域品牌以340.63亿元的品牌价值和627.95亿元的潜在价值,荣登2016年中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第13位,位列制造业区域品牌三十强第8位,最具潜力区域品牌三十强第6位。

  大唐袜业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自2015年通过评审以来,通过建立完善区域品牌工作机制,对大唐袜业产业集群发展和区域品牌创建工作统一规划、统一布局、统一建设、统一整合,制订出台“大唐袜业发展规划纲要实施意见”,面向全球发布全大唐袜业指数,组织企业抱团以“大唐袜业”整体区域品牌名义,到美国、法国、香港、上海等地参加各种展销推荐会,全力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

  截至目前,大唐袜业已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7只,浙江省名牌产品20只、浙江省著名商标17只,浙江省出口名牌产品5只,初步形成了以国家级品牌为龙头,省级品牌为中坚力量的品牌集群。

  据了解,“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区域品牌价值评价范围为申请建设“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获得批准筹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和质检总局同意命名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各类区域,申请区域须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要求,未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区域品牌应具有较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区域主导产业赢利能力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据悉,此次评审结果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会同中央电视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单位联合发布。(蒋建云)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