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盛泽“四化”转型见成效,丝绸纺织双料名镇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2-21

  本刊记者-王赛

  12月20日,北京,人民大会堂,2016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复评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对集群地区进行的第三次整体复评中,盛泽镇不仅再度获评“中国丝绸名镇”、“中国纺织名镇”,还获评纺织产业集群地区发展服务优秀奖、纺织产业集群地区优秀协(商)会。

  作为优秀集群的代表,苏州市吴江区区委常委、吴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范建龙,与柯桥区、虎门镇、即墨市、晋江市、分宜县共六个集群地区负责人分享了集群发展工作的经验。

苏州市吴江区区委常委、吴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范建龙以“聚力创新,着力‘四化’转型”为主题分享集群发展工作经验。

  范建龙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盛泽以建设“中国丝绸第一镇”为目标,以产业高新化、绿色化、信息化、时尚化,这“四化”为转型方向,聚力创新,着力打造“丝绸古镇、纺织名城、面料之都”三张名片。

  2016年中纺联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对试点工作满三年的集群地区进行了第三次整体复评。在这次复评中,江苏省吴江区盛泽镇再次通过复评,获评“中国丝绸名镇”、“中国纺织名镇”;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获评“纺织产业集群地区发展服务优秀奖”;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协会获评“纺织产业集群地区优秀协(商)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有关领导向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赵菊观颁发“纺织产业集群地区发展服务优秀奖”。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有关领导向盛泽镇党政办公室主任吴伟红颁发“纺织产业集群地区优秀协(商)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有关领导向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胡伟彪颁发“中国丝绸名镇”、“中国纺织名镇”证书。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