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跨界互联!时尚产业独角兽与专业面料市场即将碰撞出精彩火花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8-12
关注 | 跨界互联!时尚产业独角兽与专业面料市场即将碰撞出精彩火花

  设计无界,产业互联。8月8日,设界时尚设计平台进驻签约仪式在盛泽东纺城五楼会议中心顺利举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陆子平、副主任张雷等领导,上海设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陆平一盛泽东纺城总经理梅勤华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关注 | 跨界互联!时尚产业独角兽与专业面料市场即将碰撞出精彩火花

  仪式现场,盛泽东方纺织城副总经理陈新年首先就东纺城划行归市、时尚引领概况及新一轮的租金政策调整和运营管理优化升级方案进行简要介绍。

  陈新年表示,盛泽东纺城将立足时尚引领,对内做好市场运营管理,对外拓展上下游市场渠道资源,引导商家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优化产品结构,实现面料到成品研发创新,紧跟行业趋势,搭乘“快时尚”列车,扎实做好市场品牌塑造和影响力提升。

关注 | 跨界互联!时尚产业独角兽与专业面料市场即将碰撞出精彩火花

  上海设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巍从项目背景分析、定位特色、规划建设、运营计划四大方面,对盛泽设界时尚设计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规划进行了概况介绍。

  张巍说,此次设界入驻盛泽东纺城,将以流行研究、人才培育、共享创意、资源配置四大功能建设为核心,以东纺城为聚能枢纽,联动产业协同发展,打造新兴创意设计可持续发展孵化器。随后,双方正式签订进驻协议,开启互利共赢全面合作。

关注 | 跨界互联!时尚产业独角兽与专业面料市场即将碰撞出精彩火花

  一直以来,盛泽东纺城坚持创新发展和时尚发展、绿色发展并举,踏实做好时尚设计平台搭建和时尚产业空间打造。通过承办“中国时尚设计大赛”、“中国华服设计大赛”等多个重量级赛事,与国内一线设计资源频频携手,让丝绸纺织面料与时尚潮流融合碰撞,让“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盛泽成为时尚的热点和业界的焦点。

关注 | 跨界互联!时尚产业独角兽与专业面料市场即将碰撞出精彩火花关注 | 跨界互联!时尚产业独角兽与专业面料市场即将碰撞出精彩火花关注 | 跨界互联!时尚产业独角兽与专业面料市场即将碰撞出精彩火花

  设界作为纺织业界唯一以“服务设计”为切入口的时尚产业链接器和创研孵化加速器,此次入驻东纺城后,将导入和培育设计人才,有助于东纺城升级孵化本土时尚创新资源,进一步推进盛泽丝绸纺织产业提档升级,开启盛泽丝绸纺织产业与时尚潮流跨界互联的新篇章。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