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山霭苍苍”山从云2023高级成衣发布会柯桥举办
文章来源:: 2022-11-28
  近日,由乐风(绍兴)文化设计有限公司主办的“山霭苍苍”山从云2023高级成衣发布会在柯桥时尚周期间圆满举行,发布会采用现场走秀和同时段线上直播两种方式进行,好评如潮。 
  据了解,本次高级成衣发布会以“山霭苍苍”主题,灵感来源于唐代诗人韩栩的《宿石邑山中》一诗,形容山峦云雾苍苍远望反更迷离。此次发布意在指出现代生活中,人们会面临许多难以逾越的山峰,面对许多未知的前路与迷茫的判断。在前进的路上只有积少成多、循序渐进,才可能把事情做大,才会在不经意间与成功“不期而遇”,希望通过此次的作品,带给人们不畏艰难,勇于前进的决心。 
  “山从云”致力于为年轻女性提供最舒适时尚的服装,最大限度让文化与时尚、流行与个性融合。兼顾时尚与功能,以简洁利落的廓形、独具创意的色彩和个性文化的印花,融合当下的潮流元素,打造出适合年轻女性的魅力时装。 
  自然作为万物的载体,承接了宇宙万物,人类从自然中繁衍而来,也终将回溯到自然去寻找内心的归属,本系列主题汲取莫兰迪色系碰撞黑白灰颜色。整个系列的版型,松与紧的对立,松与紧的相辅相成,整体版型大气高级,宽松的服饰与紧身的裙装或束腰,形成自然的褶皱。和谐融入醋酸、真丝、复合纱等面料,既有自然优雅的光泽,同时还具备良好的吸湿排汗、天然抑菌、保型性好、不易起皱等优异性能。 
  本次发布会主办单位,乐风(绍兴)文化设计有限公司拥有服装品牌4个,首饰品牌2个,以美貌与智慧并存、力量和气场同在为品牌文化定位,以现代简约、经典时尚、具有文化气息的时装为品牌风格定位,致力于为年轻女性,提供适合通勤、办公、社交、出行等多种场合穿着的时尚潮流服饰,最大限度让商务与时尚、流行与个性融合,为年轻女性提供更精准的、更时尚的着装。 
  此外,本次发布会还得到了万姿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策源地纺织品有限公司、绍兴纤锦纺织有限公司四家企业面料支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