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你与柯桥秋季窗帘布艺展之间,只差一个开始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7-24

  本刊记者-张颖  

  当你开始追寻“诗和远方”,你浑身散发着探索未知的热情与希望。而每年的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以下简称“柯桥窗帘布艺展”),汇聚最新一季的潮流新品、大胆创意的跨界组合、高效便捷的智能体验,无疑是专业采购商理想的“诗和远方”。

  作为一个成功举办五届的专业展会,柯桥窗帘布艺展每一次惊艳亮相,折射出行业、客户端的新变化,散发出展会不断积淀的影响力与辐射力。每一个从柯桥窗帘布艺展走来的专业观众,为寻得心仪的产品而开心,为找到价值观匹配的合作商而欢喜,为“遇见”未来发展趋势而激动。他们是展会难觅的“知音”,亦是展会跃升发展的动力源泉,他们与柯桥窗帘布艺展的精彩故事不断上演……

  逛展、学习两不误

  从事窗帘零售十余年的黄哲锹,在浙江苍南开有300余平米的“荣盛墙纸窗帘店”,每年参加全国大大小小的相关展会是他的必修课。“自两年前开始参加柯桥窗帘布艺展后,店内的布艺产品不断升级,还增加了花边、流苏等精美的辅料,采购效率大大提升了。”黄哲锹表示,他在展会结识了红山芋、众茂等品牌家纺,看到了柯桥窗帘布艺行业蓬勃发展的新态势。

  令黄哲锹印象深刻的是,上届展会,他在逛展之余还参加了现场举办的窗帘布艺软装设计趋势讲座,给后续的生意带来了实质性的启发。“每次来展会,都能感受到展会的提升与变化,布展效果更加精美、产品品类更加丰富、活动更加多元,体验感越来越好。”对于即将在8月1~3日举行的2019柯桥秋季窗帘布艺展,他期待能结识更多有实力、有相同价值观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行业发展的创新模式。

  观念、产品时更新

  陈宏磊经营滁州心意窗帘智能生活馆已有六年,店里的窗帘、墙纸墙布60%来自于柯桥。“柯桥窗帘布艺展专业性强,展品丰富,辅料充足,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客商的采购成本,也提供了多种选择的可能。”陈宏磊表露,柯桥窗帘布艺展已成为他近年来更新产品、掌握趋势的有效平台。

  基于中高端的产品定位,绿色环保类的成品帘一直是陈宏磊的心头好。在上届展会,他在好时光家纺下单了3款颇具轻奢风格的环保窗帘,还在其他展位找到了想要的产品,收获丰厚。“展会很重要的一点是为上下游企业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在与合作伙伴面对面的畅谈交流后,大家对年轻一代的生活模式和情感追求有了新的认知,对未来的产品趋势碰撞出了新的方向。”陈宏磊认为,当前80、90后对家居的选择标准朝着健康、环保发展,简约的素色、个性的撞色都是其喜爱的选项,今年的柯桥秋季窗帘布艺展他将更加关注此类产品。

  智能、环保新探索

  浙江特伟达软装生活馆总经理曹珍君,对于窗帘墙布生产基地“家门口”的展会从不缺席。“每次在展会发掘一些高科技、智能化的软件或产品是我最大的乐趣。”喜欢“尝鲜”的曹珍君说,在个性消费时代,风格鲜明的产品还需智能、科技的加持。

  当前,“智能家居”、“全屋定制”、“跨界整合”大行其道,打破原有的思维局限、突破传统的营销模式,是软装品牌发展的有效路径。从业十五年的曹珍君以往常奔波于北上广的展会,积极探寻增加自身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目前她经营的“特伟达”软装品牌已在全国拥有100多家连锁店。“柯桥窗帘布艺展的举办,让我开车不到一小时便能到场感知行业的趋势变动,了解到最新一季的潮流动向。”曹珍君兴奋地说,随着展会的影响力和实效性逐年增强,她对该展会的依赖度也越来越高。

  “秋季窗帘布艺展除了探索一些吸人眼球的新产品外,我将重点采购遮光布、平麻和绒布类产品,当然对环保标准有一定考量。”曹珍君期待能在展会收获更多惊喜。

  一期一会的展会,纷至沓来的客商,彼此成就着更好的未来!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不如,就从柯桥秋季窗帘布艺展开始吧!

  下图为往届精彩现场

关注 | 你与柯桥秋季窗帘布艺展之间,只差一个开始关注 | 你与柯桥秋季窗帘布艺展之间,只差一个开始关注 | 你与柯桥秋季窗帘布艺展之间,只差一个开始关注 | 你与柯桥秋季窗帘布艺展之间,只差一个开始关注 | 你与柯桥秋季窗帘布艺展之间,只差一个开始关注 | 你与柯桥秋季窗帘布艺展之间,只差一个开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