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长发互联设界 重磅论坛打造柯桥时尚新版图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1-05

  近日,由长发商业中心与设界联袂打造的“时尚快反供应链互联共享产业论坛”在柯桥长发商业中心·设界众创空间成功举办。论坛现场,三位大咖将当前行业最炙手可热的前沿趋势与市场动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分享,引发全场共鸣,互动连连。 

   长发商业董事长段克俭、长发商业副总经理蔡满、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陆平一、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设界空间联合创始人张巍、柯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耀、街道经发办主任姚佳丽及浙江理工大学国际时尚研究所执行所长朱伟明、传梭智造创始人陈建志等极具代表性的企事业单位代表、行业专家、设计师等重磅嘉宾悉数到场。

   “长发商业中心积极响应政府‘时尚柯桥’的转型升级号召,完美打造4万平超大创意设计引擎地,为当地时尚产业赋能助力,以独树一帜的业态模式开启柯桥全时尚白皮书翻开新篇章。”  

   长发商业中心副总经理蔡满在致辞中表示,长发商业撬不动整个产业链,但长发商业会成为产业链中的助推剂。后期,长发商业将着力定位打造设计研发、快反打版、高定展贸等业态,致力于成为服装产业一体互联、全时尚ODM中心。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设界众创空间联合创始人张巍在致辞中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设界”作为各地服装产业全链条“助力加速器”,集大数据、设计、智造、展示、互动等多元化功能为一体,依托设界模式创新等五大优势及共享趋势、共享数据等六大共享体系赋能配套,打造柯桥首家互联网+国际时尚服装创艺地,开启全新商业模式,将柯桥从产业发源地打造成为时尚策源地。  

   随后朱伟明、陈建志、张巍三位行业大咖分别做了题为“移动互联网下设计创新与共享”、“快反产能互联智能制造供应链”、“产业创新服务互联共享”的主题分享。 

   朱伟明通过剖析时尚设计碎片化,分析移动互联网下创新设计与共享机遇,阐述移动互联网下消费需求变化,提出了时尚产业创新创业设计人才共享孵化模式;辅导阿里巴巴服装供应链平台建设的陈建志从国际快时尚品牌入驻中国打开新零售发展之路入手浅析,指出要以数据赋能、快反变革、重构供应链流程等方式打通行业屏障;张巍则以设界项目的打造经验与运营新模式,带领在场所有嘉宾共同挖掘产业运营赋能项目的超前运营模式,探究在共享经济大背景下赋能产业所蕴藏的无限商业价值。

   本次“时尚快反供应链互联共享产业论坛”借助设界平台,依托长发商业中心背景,力求重塑柯桥时尚产业版图,使柯桥当地纺织产业与时尚元素进行多维度融合,在注入全新活力的同时,助推传统纺织产业转型升级。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