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三箭齐发,共助“国际纺织之都”建设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8-17

  本刊记者-王利

关注|三箭齐发,共助“国际纺织之都”建设

  紧紧围绕“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的战略定位,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2018柯桥时尚周(秋季)三大活动将分别于9月20~21日、9月19~21日、9月18~21日在柯桥同期举办,三箭齐发,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共助“国际纺织之都”建设。 

关注|三箭齐发,共助“国际纺织之都”建设

  为确保三大活动高质量举行,8月15日,三项活动的筹备工作汇报会议集结了柯桥区政府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以及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柯桥区会展业发展办公室、柯桥区科学技术局等近50家单位及部门代表,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内容。 

关注|三箭齐发,共助“国际纺织之都”建设

  据悉,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聚焦全球纺织行业的目光,将打造一个开放和高效的国际合作平台,构建一个更加紧密和强劲的伙伴关系网络,是柯桥进一步融入世界、提升国际话语权的重要助力。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张伟江表示,世界布商大会的各项工作都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得到国际组织及国内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目前会议方案已确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宣传邀请全面启动,并成立世界布商大会工作领导小组和筹委会,使各方面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关注|三箭齐发,共助“国际纺织之都”建设

  2018绍兴柯桥秋季纺博会将继续围绕“国际、时尚、绿色、高端”的主题,预设展位1400个,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共设特装展位90个,比去年增加12个。“截止目前,本届秋季纺博会展位预定已经超过90%,共有483家企业订购展位1275个。”柯桥区会展发展办公室主任潘建华说道,为注重精准招商,本届秋季纺博会加强了对服装家纺类上市企业和中国纺织服装竞争力500强企业的招商力度,成效显著。

  已成功举办四届的柯桥时尚周为积极推进“天天时尚”活动,今年将在传统秋季时尚周的基础上,首次举办春季时尚周,以“一年两季”的新形式,接轨国际流行趋势与品牌发布规律,进一步造浓柯桥时尚氛围,完善柯桥时尚生态圈。据介绍,本季时尚周主题为“时尚新布局”,由“一展四赛十秀场”和“走进米兰”活动共同组成,同时成立常设机构“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研究与发布中心”。目前,柯桥秋季时装周的各项工作正在顺利筹备中。  

关注|三箭齐发,共助“国际纺织之都”建设

  本次会议上,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各部门代表们的工作计划,并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开放是柯桥打造“国际纺织之都”的重点,这三大活动是下一步柯桥对外开放的标志性事件,必须高度重视,提高工作战略;第二,纺织产业是柯桥的传统产业、支柱产业,办好三大活动有利于抢抓国际纺织业制高点,提升国际话语权和国际地位,一定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第三,高质量的活动需要高标准的准备,上半年柯桥区已成功举办多项活动,下半年这三项活动更要办出精彩、办出高质量、办出影响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