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当意大利品牌牵手柯桥企业,绝不是简单的1+1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09

 

现场|当意大利品牌牵手柯桥企业,绝不是简单的1+1

  7月5日,意大利高端品牌I SARTI在中欧时尚梦工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市场发布会。同时,这也是中欧时尚梦工厂入驻品牌与柯桥面料企业的第三场品牌对接会。I SARTI品牌总裁Isabella Tuzj亲临现场,与专长户外运动面料的“杨世纺织”,专做军工面料的“佰特纺织”,擅长高端西装面料的“神盾纺织”等近10家面料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表现出极大的诚意与合作意向。  

现场|当意大利品牌牵手柯桥企业,绝不是简单的1+1

 

  据了解,I SARTI品牌在欧洲久负盛名,旗下两大系列产品,高级男装定制和军用服装系列已在欧美和澳洲拥有广阔市场。I SARTI总裁Isabella Tuzj表示,企业一直以来的宗旨是“专注高端”,并注重“质量、技术、面料”。经过30余年发展,已是高端军用服中极有影响力的制造商,而其合作的面料供应商是全球知名的戈尔公司。“希望能在柯桥这个‘面料王国’找到创新与研发能力强大的功能性面料企业,实现新的合作。”Isabella Tuzj在介绍企业时说道。

现场|当意大利品牌牵手柯桥企业,绝不是简单的1+1

现场|当意大利品牌牵手柯桥企业,绝不是简单的1+1

现场|当意大利品牌牵手柯桥企业,绝不是简单的1+1

  对接会现场,杨世纺织总经理张斌现场演示了公司一款防水透气,堪称“会呼吸”的面料,引起了Isabella Tuzj的浓厚兴趣。张斌表示,公司非常愿意与I SARTI品牌在新材料、新功能的研发上尝试合作。最终双方互换名片,达成合作意向。

现场|当意大利品牌牵手柯桥企业,绝不是简单的1+1

  “希望通过中欧时尚梦工厂这样一个国际化平台,能与国外高端企业有机会精准对接,开展合作。一方面加速公司的研发和成长,另一方面也代表了柯桥面料企业,代表了中国,意义非凡。”张斌的一番话,无不说出了柯桥部分面料企业的心声:走进欧洲,走入国际,走向高端。

现场|当意大利品牌牵手柯桥企业,绝不是简单的1+1

  中欧时尚梦工厂作为中国轻纺城“引进来”的一个重要项目,自5月开幕以来,已有10家意大利品牌率先进驻,成为柯桥面料企业链接国际前沿的新平台,为柯桥时尚产业注入了强劲的创意新动力。据浙江天丝时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艳挺介绍,到2020年,中欧梦工厂将引入100家欧洲企业,让柯桥的面料优势和欧洲的品牌、设计优势有效结合,帮助中方企业提升设计力量,打造自主品牌。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