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国轻纺城青年布商智创协会正式成立,杭甬绍三地青年发展论坛在柯桥召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5-04

  本刊记者-王利

  为进一步助推浙江大湾区发展,加强杭甬绍三地发展联动和青年交流,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来自余杭、慈溪、柯桥三地的青年企业家以及优秀团员等近300人齐聚于柯桥,召开“建设浙江大湾区,打造青春新高地”杭甬绍三地青年发展论坛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共青团杭州市余杭区委、共青团慈溪市委主办。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静,共青团绍兴市委副书记金剑栋,柯桥街道兼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张伟江,共青团绍兴市柯桥区委书记单子岚,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海芳,共青团慈溪市委副书记史俊超,杭州市余杭区青商会副秘书长卢俊卿等领导出席活动。 

  王静静在致辞中指出,当前省委、省政府正在高起点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以杭州湾区域为主体的浙江大湾区的提出,加强城市融合互动的“杭甬一体化”的推进,将杭甬绍三地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到一起。杭甬绍三地青年发展论坛的举行,为余杭、慈溪、柯桥三地的青年企业家们提供了一起交流思想、分析形势、规划未来的机会。

  同时,王静静还对与会青年们提出几点希望,即不忘初心,坚守实体经济主战场;保持恒心,永葆创新奋进精气神;奉献爱心,彰显有责有德人文情。她希望与会青年们能通过今天的平台,各展其能、互学所长、资源共享,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在会议上,张伟江和单子岚共同为“中国轻纺城青年布商智创协会”授牌,标志着中国轻纺城青年布商智创协会正式成立。中国轻纺城福建商会团支部书记黄敏作为轻纺城青年布商代表接牌。

  黄敏表示,作为一名在柯桥成长起来的青年布二代,我们将秉承老一辈轻纺人的艰苦创业精神,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努力把企业一步一步做大做强,同时我们也会借助轻纺城的资源,把传统的轻纺产业和互联网,金融,数据云相结合,以政府的政策为导向,实现轻纺产业的转型;作为一个青年企业家我们也要有社会责任与担当,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为创建轻纺城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论坛上,各地青年代表积极发言,分享自己成功经验以及未来发展新思路,并与著名经济学家、CCTV特约经济评论员徐洪才面对面交流、探讨新时代下如何共创大湾区经济发展新格局。本次论坛使杭甬绍三地青年集中智慧、加强联动、共同进步,对于纺城的青年布商而言也是一次难得的提升机会。同时中国轻纺城青年布商智创协会的成立也为纺城纺城青年搭建起一个共谋发展、共商纺织未来的大舞台,将为中国轻纺城的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与活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