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绍兴缘之绘:设计生产两手抓 产品创新引关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26

  实习记者-张颖/文

  绍兴市缘之绘纺织品有限公司主营各类针织面料、梭织面料的染色及印花。该公司秉着“产品日日新,花型天天新”的理念,致力于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除了拥有自己的核心开发团队,还拥有工厂进行个性化生产,目前已有单面机88台,双面提花机38台,可满足不同程度的市场需求。

  作为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的常客,绍兴缘之绘今年已是第8次参展。据了解,本次展会大力呈现了公司2018年的新品及印花花型。在主推产品上,定位高端女装面料,其中“丽丝粗针罗纹印花”和“移圈提花印花”两款核心产品成为本次展会的重要看点。“我们主推的这两款高端面料主要为设计时装、套装量身定制,许多设计师在看到我们的面料后,又重新迸发出了新的设计灵感。”缘之绘负责人丁海滨自豪地说道。

  据悉,缘之绘纺织品有限公司与其他同类企业相比,优势在于价格实惠、交期合理、服务优质,最主要的是产品品质过硬,花型更新快速。在如今这个信息日新月异的时代,企业唯有不断创新才能紧跟时代步伐。

  当前中国纺织行业发展的空间还是很大,其中产品创新是核心,牢固生产是关键”。 丁海滨表示,通过多年来的参展,公司的产品已得到广大客户认可,与此同时,在展会这一平台上接触到了大量采购商和供应商,对市场的需求及未来产品的潮流和趋势有了一个更精准的把握。未来,缘之绘还将大力研发新产品,对花型和产品做到日日新,天天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